无障碍说明

4日8:30直播热火vs猛龙 西亚卡姆战巴特勒冲八连胜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热火将于北京时间4日早上8点30分坐镇主场迎战热火。两支球队新赛季状态都相当不错,西亚卡姆对决巴特勒,猛龙若能赢下热火,将豪取八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猛龙冲击八连胜

猛龙和热火在新赛季状态都相当不错,两队目前分别排在东部第2和第3。猛龙休赛期失去莱昂纳德,前景本不被看好,但在西亚卡姆的率领下,卫冕冠军前19场赢下15场,包括现在手握的一波七连胜。在上场对爵士的比赛中,猛龙上半场打出了77-37的残暴比分,尽显雄厚实力。

另外本赛季在主场,猛龙保持着不败金身,9场比赛全部赢球。此番对阵热火,猛龙势必会众志成城捍卫主场全胜纪录。

而热火上场在最后时刻逆转篮网,球队取得两连胜,战绩达到了14胜5负。热火如今有巴特勒这样的领军球员,还有阿德巴约、纳恩、德拉季奇和温斯洛等人,球队可以说是兵多将广。

球星对决:巴特勒VS西亚卡姆

西亚卡姆在莱昂纳德走后扛起了猛龙的大旗,但他表现之出色还是出乎了不少人的意料。赛季至今,西亚卡姆场均能够得到25.6分,比上赛季足足提高了8.7分,另外还有8.4篮板和4次助攻。在上场对爵士的比赛中,西亚卡姆轻松得到35分。

巴特勒本赛季加盟热火,场均能够得到18.8分5.5篮板和6.3助攻,数据并不是特别耀眼,但他用自己的组织和防守,给予球队全方面的帮助,他场均能送出联盟最高的2.5抢断。

交锋记录:猛龙上赛季横扫热火

在两队历史交锋中,猛龙以34胜52负处于明显的下风。但在最近的17次对决中,猛龙赢下了其中的13场。上赛季,猛龙以4胜0负的战绩横扫热火。

赛前言论:巴特勒强调防守重要性

“在整个赛季当中,会有一些比赛你无法将球投中,但你要找到其他的赢球办法,那就是防守。”巴特勒说道,“上场比赛对篮网就是最好的例子,这场胜利证明了我们能在防守端做什么,以及努力防守能给我们带来什么。”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热火:巴特勒、纳恩、邓肯-罗宾逊、莱昂纳德和阿德巴约

猛龙:范弗里特、鲍威尔、阿奴诺比、西亚卡姆和小加索尔。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iyoli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