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8:00直播魔术vs奇才 比尔能否状态反弹带队复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奇才将在主场迎战魔术,本赛季首次交手时奇才曾输给魔术,这一次面对没有武切维奇的魔术,奇才能复仇吗?最近手感冰凉的布拉德利-比尔能找回手感吗?腾讯体育将于上午8点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比尔能否反弹带队复仇?

约翰-沃尔至今无法出战,比尔在场上经常孤立无援,他最近的手感也不好,过去两场命中率都不到四成,一共还出现8次失误。两队上次交手时比尔拿下34分,但当时奇才输了4分,再次打魔术比尔能找回感觉带队复仇吗?

焦点对位:比尔PK富尼耶

这是双方核心外线得分手的对决,比尔本赛季场均砍下28分外加7.3个助攻,但这支整体实力孱弱的奇才显然不是他能带动的。富尼耶本赛季场均拿下19.2分,三分命中率达到42.6%,过去10场他场均砍下23.2分,三分命中率高达47.9%。

双方近况:

魔术最近10场5胜5负,球队遇到伤病麻烦,武切维奇因为脚踝伤势无法出战。奇才最近10场只赢了4场,目前2连败,最近5场狂输4场。

交手记录:

魔术和奇才最近25次交手,魔术仅仅赢了5次而已,不过本赛季首回合交手魔术拿下125分赢了4分。

赛前言论:

近期以赛亚-托马斯的状态有所回升,他表示:“身体上我感觉很好,要找回真实感觉和节奏需要一段时间,有些比赛我打得很棒,有些比赛我就是找不到感觉。”

预计双方首发:

奇才:小托马斯、比尔、特洛伊-布朗、八寸垒、托马斯-布莱恩特

魔术:富尔茨、富尼耶、阿隆-戈登、伯奇、艾萨克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iyoli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