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月最佳教练:猛龙主帅纳斯以及湖人沃格尔当选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NBA官方今日公布了新赛季第一月东西部最佳教练,多伦多猛龙主帅尼克-纳斯和洛杉矶湖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分别当选。

新赛季NBA东部首月的最佳教练归属了卫冕冠军多伦多猛龙的主帅尼克-纳斯。

休赛期中总决赛MVP科怀-莱昂纳德转投洛杉矶快船,卫冕冠军猛龙的前景不被看好,此外凯尔-洛瑞、伊巴卡还频繁遭遇伤病,可是即使如此,多伦多猛龙在10月份和11月份依然取得了14胜4负的战绩,目前取得七连胜后他们以15胜4负排在东部第二。猛龙场均104.2分排在第四,场均25.8次助攻排在第七,此外场均丢分为113.3分,猛龙在纳斯的指挥之下,依然是一支攻守平衡,善于分享球的球队。

而西部首月最佳教练归属湖人主帅沃格尔,弗兰克-沃格尔在休赛期成为洛杉矶湖人主教练后压力不小,毕竟新赛季这支湖人有了很高的追求,至少从10月份到11月份的球队战绩来看,沃格尔还是很到位的,虽然昨天不敌独行侠,十连胜终结,不过在10-11月份湖人取得了17胜2负的战绩,目前他们以17胜3负排在西部第一,湖人场均丢104.2分,是联盟防守第四好的球队,另外场均得113.3分排第十,场均25.8次助攻排第七。

在获得首月最佳教练后,湖人官方第一时间发推祝贺:“第一个月执教干得不赖啊,恭喜弗兰克-沃格尔当选西部月最佳教练。”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