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女足队长赢得女子金球奖 此前已获得世界足球小姐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2019年金球奖颁奖典礼在巴黎夏特雷剧院举行。率领美国队赢得2019年世界杯冠军的拉皮诺埃赢得女子金球奖,在2019年包揽世界足球小姐、金球奖两项大奖。

拉皮诺埃赢得女足金球奖

女子金球奖是第二次颁发,在2018年的评选中,挪威前锋赫格贝里赢得首届女子金球奖。2019年是世界杯年,球员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往往在个人奖项的评选中起着关键作用,这让拉皮诺埃成了大热门。

在2019年世界杯,拉皮诺埃是表现最为抢眼的球员,本届世界杯共打入6球,其中5球是在淘汰赛打入。作为美国队长,34岁零2天的拉皮诺埃不仅最终捧起了奖杯,并且被评选为世界杯金球奖、金靴奖和决赛最佳球员,成为女足世界杯史上赢得金球奖、金靴奖最年长的球员。

9月,拉皮诺埃被国际足联评选为世界足球小姐,媒体得票比排名第二位的队友摩根多出了近300票,而被视为最大竞争者的布隆泽则仅仅得到了108票。在金球奖的评选中,拉皮诺埃同样以较大优势抡元,从而在2019年包揽世界足球小姐、金球奖两项大奖。

拉皮诺埃并未来到巴黎接受这一奖项,而是通过视频感谢了主办方。在视频中,拉皮诺埃表示,“我很抱歉我无法出席颁奖典礼,我要祝贺其他的候选者。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年。”

女子金球奖排名:

1、拉皮诺埃

2、布隆泽

3、摩根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