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利松赢得2019年雅辛奖 欧冠冠军+两项大奖在手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2019年金球奖颁奖典礼在巴黎夏特雷剧院举行,利物浦门将阿利松赢得首度颁发的雅辛奖,从而在2019年包揽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门将、雅辛奖两项大奖。

阿利松赢得雅辛奖

在与国际足联分道扬镳之后,金球奖进行了改革,2018年增设了女子金球奖、科帕奖两个奖项,2019年则增设雅辛奖这一奖项。雅辛奖以史上唯一一名赢得金球奖的传奇门将雅辛命名,旨在颁发给表现最为出色的门将。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足联从1994年世界杯到2006年世界杯时,曾将最佳门将奖命名为雅辛奖,但从2010年开始更名为金手套奖。

阿利松

在首届雅辛奖的评选中,共有10人入选,包括阿利松(利物浦)、埃德森(曼城)、凯帕(切尔西)、洛里斯(热刺)、诺伊尔(拜仁慕尼黑)、汉达诺维奇(国际米兰)、奥布拉克(马德里竞技)、奥纳纳(阿贾克斯)、什琴斯尼(尤文图斯)和特尔施特根(巴塞罗那)。

拜仁前锋莱万揭晓这一奖项,利物浦门将阿利松成功赢得首届雅辛奖。巴西人表示,“我很荣幸能够来到这里,我要谢谢我的家人和妻子,我感到很幸福。谢谢我的队友、教练组!”

之前阿利松已获得FIFA年度最佳门将

在2019年,阿利松随利物浦赢得了欧冠冠军、英超亚军,随巴西国家队赢得了美洲杯冠军,而且被评选为英超、欧冠和美洲杯最佳门将。在国际足联颁奖典礼上,阿利松同样赢得最佳男足门将这一奖项。

雅辛奖排名:

1、阿利松

2、特尔施特根

3、埃德森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