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G超玩会横扫DYG.JC挺进总决赛 教练月光:14号,AG红!

腾讯体育讯(文/安欣)2019年KPL秋季赛季候赛最后一场在成都量子光电竞中心打响,在这场西部内战中,AG超玩会4-0战胜了DYG.JC,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拿下了总决赛的门票,时隔890天,重返KPL总决赛!

扣响总决赛大门的那一刻,再次飘起了金色的雨,少年们欢笑着拥抱在一起,欢呼着彼此打气。多日来的释放肆意而真实。调皮的徐必成(ID:一诺)不掩少年心性:“我觉得这场雨有点短,怎么只落了一下?”

尽管赛前接受了英凯的毒奶,但AG内心丝毫不慌,“我们有在哪儿哪儿夺冠的谢涛(ID:MC),我们还有阳轩(ID:麟羽)的佛珠!不怕,不惧一切玄学。”

AG战胜eStar之后,士气正盛,但在教练严明(ID:月光)看来,队员的出色发挥是拿下比赛胜利的关键,“心态的影响其实不大。至少对这场的我们来说,赢就赢在队员的出色发挥。”

赛前采访时,月光就曾表示,这场比赛没有压力,赛后的他依然是自信而坚定地,“面对西部任何队伍,我们都有绝对的信心可以赢下比赛。”

月光直言,昨天AG一直在争分夺秒地进行赛前训练,并没有全程观看QGhappy与JC的比赛,“我更多的是希望能把我们自己选手的能力都发挥出来,并没有过多的去为针对对手做特别的准备。”

而一诺则在旁边弱弱表示,昨天训练时还是忍不住偷瞄了几眼比赛,“我还是很关心今天跟谁交手,我希望能在总决赛再遇到QG,那个舞台更大,更有牌面,想跟大哥们在那里交手。大哥们,等等我,马上到!今天我发了朋友圈,SK还给我留言说’加油啊,崽子!’。”

月光坦言,他认为现在最开心的应该就是SK了,“我手中的选手,好多都是他培养出来的,所以总决赛不管谁赢,他应该都会很满足。”

本场比赛,AG打得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并且异常刚猛。第三局各种强杀,不给对手留一丝余地,“已经赢了两局了,而且一直优势,就想把气势打出来!要把对手打怕,不让他们又还手之力。”一诺和阳轩还不忘皮一下,直言观众尖叫不止的张飞强杀橘右京那一波让唐田(ID:爱思)被”批评”太放飞了,月光点点头,“让他保射手,一转头他就上对面高地去杀人了!’喷’他了,但其实我们也不会过度压抑选手的天性。”

登上KPL赛场的第一个赛季,就闯进了总决赛,一直处在轮换位的麟羽并没有产生不确定感,对于一直被轮换这个事情,他直言心态很好,还笑言自己在今天这场生死战上躺赢了两局,“上一场赢了,我比较激动,甚至有点膨胀。但是今天这场赢了,我反而比较平静。第一次进总决赛,我甚至想跟770真人PK!总决,会跟战队的各位一起加油拼!”

总决赛即将打响,面对宿命般的老对手QGhappy,月光充满战斗力,“2018年夏季冠军杯,我带队输给了QGhappy,这一次,我又带队杀回来了,这次,我们要堂堂正正赢下比赛!14号,AG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