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男篮进攻乏力再度成为掣肘 20次失误致得分不足80创新低

新京报记者 刘晨

今晚的CBA“京粤大战”首回合,北京首钢男篮主场以78比93告负,尽管送给了广东队赛季最低得分,但首钢也是赛季首次得分低于80分,进攻乏力再度成为掣肘。主教练雅尼斯赛后指出,开局没有打好以及失误过多,成为影响比赛走势的关键。

北京队开局没有打好影响比赛走势

让首钢队在本场后2节都只得到了14分,广东队的主教练杜锋也在赛后重点表扬了球队的防守。林书豪今晚得到26分和10个篮板,汉密尔顿拿下25分和17个篮板,杜锋坦言这两个强点给球队制造了很多麻烦。

然而,首钢队本土球员无人得分上双,特别是外线自始至终都没有打开,全场24中6,除了林书豪个人5投4中之外,其余只有朱彦西和方硕各投中1记远投。

总结比赛,雅尼斯还指出了开局和失误的问题。“让对手得分太容易了,开局他们得到了想要的基调。在第二节我们变脸了,那是我们真实的面孔,限制了对方的进攻,自己也打得更加合理。但是整场比赛我们失误太多,还让对手有14个抢断,面对卫冕冠军这样很难赢球。”仅第1节,首钢队就有9次失误,让对手成功抢断7次,“这就是比赛的一个缩影。第2节我们调整得比较好,使得我们半场回到更衣室时还取得了领先优势。但是,再次强调,像这样级别的对决,全场20次失误是无法赢得比赛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kailen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