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图姆30分沃克两双绿军胜 兰德尔26分尼克斯6连败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凯尔特人客场对阵尼克斯。最终凯尔特人以113-104战胜尼克斯。

本场比赛中,塔图姆入账30分6篮板7助攻2抢断2盖帽,杰伦-布朗拿下28分5篮板1抢断1盖帽,沃克得到16分5篮板10助攻1抢断。尼克斯方面,兰德尔得到26分5篮板,丹尼斯-史密斯得到17分7助攻2盖帽,巴雷特斩获16分7篮板1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11分18秒时,塔图姆手滑丢球,被吉布森抢断。还剩4分54秒时,威廉姆斯在米切尔-鲁滨逊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54秒时,塔图姆助攻,沃纳梅克三分远投命中。凯尔特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77%。尼克斯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凯尔特人的45.8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兰德尔仅此节得到8分。首节战罢,尼克斯以30-31落后。

次节回来还剩10分31秒时,接到塔图姆的传球,格林三分远投得手。还剩3分24秒时,杰伦-布朗在巴雷特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1秒时,凯文-诺克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塔图姆抢断。尼克斯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36%。半场结束,双方难分伯仲,比分战成58-58平。

进入第三节还剩11分39秒时,杰伦-布朗在巴雷特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还剩10分44秒时,沃克出现传球失误,被吉布森抢断。还剩7分20秒时,接到丹尼斯-史密斯的传球,凯文-诺克斯跳投得手。凯尔特人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坎特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尼克斯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7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10球,命中率为58.82%。三节打完,尼克斯以85-81暂时领先。

第四节还剩10分49秒时,埃灵顿在沃纳梅克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55秒时,多特森出现传球失误,被杰伦-布朗抢断。还剩4分8秒时,接到杰伦-布朗的传球,沃克三分远投得手。尼克斯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波蒂斯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凯尔特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尼克斯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00%。比赛结束,凯尔特人以113-104击败尼克斯,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塔图姆、杰伦-布朗、沃克、丹尼尔-泰斯、斯马特

尼克斯:兰德尔、巴雷特、凯文-诺克斯、吉布森、尼利基纳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