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七人上双轻取森林狼 唐斯两双维金斯空砍18+7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灰熊客场对阵森林狼。最终灰熊以115-107战胜森林狼。

本场比赛中,布鲁克斯贡献26分,格雷森-艾伦斩获13分5篮板1抢断,克劳德斩获12分10篮板。森林狼方面,唐斯得到21分12篮板5助攻,维金斯拿下18分6篮板7助攻1抢断2盖帽,卡尔弗入账14分7篮板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4分57秒时,科温顿在克劳德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1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41秒时,内皮尔出现传球失误,被梅尔顿抢断。还剩3分31秒时,接到克劳德的传球,所罗门-希尔三分远投得手。灰熊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克劳德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灰熊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36%。首节战罢,森林狼以21-25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还剩10分35秒时,梅尔顿出现传球失误,被凯塔-贝茨-迪奥普抢断。还剩8分43秒时,卡尔弗在克劳德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还剩6分30秒时,接到贾伦-杰克逊的传球,克劳德三分远投得手。灰熊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1个篮板,包括10个前场篮板,其中克劳德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分领先优势。灰熊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5.00%。森林狼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4.62%。半场结束,森林狼以47-48落后。

进入第三节还剩6分31秒时,接到蒂格的传球,卡尔弗三分远投得手。还剩5分26秒时,琼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卡尔弗抢断。还剩4分41秒时,格雷森-艾伦在约什-奥科吉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灰熊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卡伯科洛一人就贡献9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7分领先优势。灰熊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布鲁克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森林狼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森林狼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00%。三节打完,灰熊以86-79暂时领先。

第四节还剩8分59秒时,接到琼斯的传球,布鲁克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5分31秒时,卡伯科洛在唐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2秒时,格拉汉姆出现传球失误,被卡伯科洛抢断。森林狼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1.67%。比赛结束,灰熊以115-107击败森林狼,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布鲁克斯、克劳德、琼斯、贾伦-杰克逊、克拉克

森林狼:唐斯、维金斯、卡尔弗、科温顿、格拉汉姆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