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和易建联交手是一种荣幸 退役时也会记得这场比赛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12轮迎来京粤大战,广东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最终以93-78战胜北京,取得八连胜,终结对手两连胜。林书豪第二节单节得到14分,全场26分10篮板,易建联本场拿到16分13篮板。赛后林书豪表示,和易建联在CBA交手是自己的荣幸,直到退役他也会记得这场比赛。

林书豪谈易建联

“问题出在第1节和第3节的后半段,跟一个非常强的对手打的时候,要百分百、48分钟都打得很好,但是我们没有做到,”赛后谈及失利的原因,林书豪说道。

这场比赛,林书豪和整个北京队,都遭遇了巨大的防守压力,而他们也在这个过程当中犯下了不少错误。“他们用全场防守221或者122,把我们的节奏打乱了,我们的传导球就比较慢。需要好好总结这场比赛,找出面对全场防守压力之下,自己如何破解。”林书豪说道。

本场比赛,是林书豪和易建联第一次在CBA当中交手,对此林书豪表示:“和易建联交手,包括在中国打CBA联赛,都是一种荣幸,我相信直到我退役的那一天,我也会记得今天这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