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北京主场全CBA最难打 我们对于书豪的防守没做好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12轮迎来京粤大战,广东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最终以93-78战胜北京,取得八连胜,终结对手两连胜。林书豪第二节单节得到14分,全场26分10篮板,易建联本场拿到16分13篮板。赛后广东男篮主帅杜锋也盛赞了林书豪的表现。

杜锋称赞北京

“我们都知道北京队是CBA最强的队伍之一,特别是在主场,这种优势是特别大的,方方面面的优势,也是最难打的一场比赛。在整个联赛当中,最难打得一个客场。所以从昨天到了以后,来这儿训练,大家都还是很专注的。其实可以在比赛中看到北京队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其实开局大家打得不错,第一节领先了10来分,但是到了第二节,大家在进攻端想法太多了。”赛后杜锋说道。

他接着说:“我觉得更重要的是,有的想自己进攻,表现自己,打得犹豫,第二节有了6次失误,这个不是我们需要的。因为在第一节的时候,我们制造了北京队9次失误,这是我们正常的防守状态,第二节我们有了6次失误,让对方打了一个33比19,这可能到目前为止我们第二节打的最差的一场。在下半场大家还是及时调整好心态和节奏,下半场的进攻和节奏上,我觉得更好一些,分享球更无私一些。所以在第三节和第四节能控制的更好一些,两节都是14分,做的还是不错的。”

当被问及本场比赛哪些地方做得好,杜锋表示:“做好的地方,不方便说啊(笑)其实我觉得要知道书豪也好、汉密尔顿也好,进攻能力都非常强。书豪打球非常全面,今天也有非常准的外线投篮,其次汉密尔顿一直是我觉得在CBA这个舞台上大个球员里面比较全面的球员。他能投能突,传球很好,前场篮板非常非常积极,这一块儿他今天抢了17个篮板,对我们的伤害还是很大的,这块儿其实对我们来说很困难的。其实北京队的国内球员也是表现不错的,他们是一个比较全面的球队,因为他们有很好的国家队队员晓川也好,方硕也好,还有曾经的晓宇也好,表现得都是非常不错的。”

谈到对方球员林书豪的表现,杜锋说:“今天书豪外线的三分在这个赛季当中最准的一场,5投4中,其实可能还是在人员轮转上面,年轻球员上场以后,对这块儿的防守动作和选择不是那么好。毕竟书豪是非常全面、出色的球员,他的经历在NBA这些年也是非常有经验的球员,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还是非常出色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