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主帅:山西成绩好很正常 易立即将迎来复出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日,江苏肯帝亚男篮将在主场迎来山西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肯帝亚主帅贝西洛维奇高度评价了对手本赛季的表现,同时他透露,肯帝亚队长易立将在今晚迎来复出。

贝帅称赞对手

“山西队今年表现非常好,他们球队有很好的体系,在富兰克林的带领下很有自信,他们现在的成绩是跟这些息息相关的,并不能说是惊艳,是很正常的表现。今天我们还是要从防守做起,首先控制他们的外线投篮。上一场苦战险胜吉林,希望上场胜利可以给队员们带来自信,有更好的发挥。” 谈及今晚的比赛,贝帅说道。

上一场比赛,肯帝亚队长易立因伤缺阵,肯帝亚在自己的主场打出了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最终惊险地战胜了吉林队。不过好在他们即将迎来易立的回归。

“易立肩膀的伤势有所好转,虽然没痊愈但今晚将会打。吉布森脚伤也有好转,他们今晚都会出战。”贝西洛维奇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