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期待与阿联杜锋见面 见到他就像见到郭艾伦一样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日,广东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北京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北京队外援林书豪表示,自己非常期待与好友易建联、杜锋在赛场上相见。

林书豪期待京粤大战

“他们快攻很有效率,速度很快,也有很多优秀球员,我们很难防,我们不能只控制或者针对一个球员防。”谈及今晚比赛的关键,林书豪说。

谈及今晚与好友杜锋、易建联的相逢,林书豪表示:“很久没见了,很期待再见到他们。我在NBA第一年就见到易建联了,然后差不多每两三年就会再见到,见到他就像上一次跟郭艾伦见面一样,很高兴朋友之间能同时在场上。”

上一场比赛对阵八一,北京队在进攻端打出了极高的效率,但在书豪看来,得分并非最重要的。“其实高得分不是最重要的,我们就是每次处理球要找到好机会,有时是因为我们防守比较好,或者对手打的比较快,所以不能只看得分,得看我们的打法,更有效率的打法。”林书豪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