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谈书豪:盼着早点见到他 希望他能享受CBA的快乐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日,广东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北京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广东男篮主帅杜锋也谈到了自己的好友、北京队外援林书豪。杜锋表示,希望能够早点见到书豪,也希望林书豪能够在CBA享受快乐。

杜锋谈林书豪

“我也真的特别期待(再见到林书豪),因为今年夏天我们一直在一起,度过很多开心的时光,这也是他首次来到CBA这个大家庭、大舞台,回到家里来比赛,我觉得对他来说、对于球迷、对于我们所有的朋友来说,都很开心,希望他享受CBA带给他的快乐。这次能够在这再见到他特别开心,希望今晚早点来现场见到他。”谈及林书豪,杜锋表示。

今年夏天杜锋曾经和林书豪一同参与了综艺节目的录制,在这个过程中,两人也结下了不错的交情。

而当有记者问杜锋,如果他和林书豪共同的好友李易峰来到现场,会支持广东队还是北京队的时候,杜锋说:“我相信不管是李易峰还是邓伦,他们都会支持广东队,但也会支持林书豪,因为我是教练员,书豪是运动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