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现场直击】新帅基夫主场首秀 多伦多枫叶夺下积分关键战

腾讯体育讯(文/一林)在持续的客战过后,枫叶队终于回到自己的主场丰业银行体育馆,背靠背迎战同区对手,布法罗军刀。新帅基夫在接过巴布科克的教鞭之后,取得了三胜一负的傲人战绩,完美诠释换帅如换刀,在成绩上起到了立竿见影的积极作用。本场比赛也是新帅基夫的主场首秀。历经连续六个客场作战,不论球队还是球迷,对于本场比赛的期待不言而喻。

赛前球迷和球队吉祥物共同为球队打气。

即将步入十二月的多伦多,寒风凛冽,然而半个月的等待,令枫叶球迷们的热情,足以抗衡严峻的室外气候条件。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众多蓝色身影从球馆外的四面八方,渐渐涌入多伦多丰业银行球馆,他们脸上写着兴奋,显而易见球迷们对于连败过后,球队及时做出的调整,十分满意。

小球迷在现场举起了抗癌卡片。

前一天的失利和连胜的终结,并不影响今晚主场的较高期望,枫叶球迷们等待着新帅在自己第一个主场比赛,取得胜利。球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新帅上任,他们认为基夫绝对是最佳主帅人选,换帅的决定实属明智,甚至有球迷认为在夏天便该解约巴布科克,这样枫叶队早已在联盟积分榜上占据主动。不论从现场球迷,还是社交网络,大多枫叶球迷对新帅目前的成绩,表示了十分满意的态度,给出较高评价。

枫叶队在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氛围惬意轻松,新帅基夫谈到自己执教枫叶队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时说:“现在没有任何压力,我把今晚当作一次机会。我知道在现在这个位置,会有很多人关注,给予我充分的信任,这让我十分激动。”

在与军刀的比赛前,基夫表示自己不存在压力。

后卫科迪-切奇在赛前表达了回到主场的喜悦:“终于回到主场,感觉太棒了,很熟悉,希望能够为球迷送上一场胜利。”

科迪-切奇在赛前接受媒体采访。

前锋扎克-海曼则对新任主帅的主场首秀有着自己的想法:“球队结束了客场之旅,我知道这是基夫的第一个主场,我会和队友争取拿下比赛。”

本场比赛也是枫叶队的抗癌主题夜,全场的广告牌均换成象征抗击癌症的紫色,主队邀请曾成功战胜癌症的可爱女孩,为本场比赛开球,全场气氛被烘托得格外温馨。现场球迷也在进场后,领到抗癌卡片,写上自己身边活熟知的抗癌斗士名字,在精神上予以最高的支持。

枫叶主场的广告牌均换成了象征着抗癌的紫色。

现场球迷似乎比球员在第一节率先进入状态,在开场时,制造出巨大的声浪,为枫叶队助威打气。球员也似乎不愿辜负全场的期待,尤其是在新帅第一个主场,他们表现地也格外卖力。

最终依靠塔瓦雷斯的加时金球绝杀,枫叶队在主场取得胜利,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包括队长塔瓦雷斯,并没有对这场胜利表现太过激动,相反球员冷静地探讨自身的不足,以及未来需要发挥的优势,他们一致地为新帅的主场首秀感到开心,为基夫献上了一场弥足珍贵的胜利。

基夫在赛后对球队的表现进行了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基夫的家人也来到了现场为其助阵。基夫本人在赛后认为,家人的的观战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枫叶队依靠本场比赛的胜利,重新回到季后赛行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perz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