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防守上非常不成功 法里德伤情目前不清楚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30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12轮,深圳主场迎战广厦。凭借内外线的出色发挥,深圳队没有给广厦太多机会,全场压制对手。最终,深圳以113-97战胜广厦。赛后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对于全队的防守,也表达了不满。

李春江赛后和王建军握手

“我们从防守上做的非常不成功,特别是对外线的防守,还是那句话慢慢来吧。”赛后在总结比赛时,李春江这样说道。

本场比赛之前,广厦正处在连胜当中,全队上下的状态正佳。但本场比赛,广厦的防守漏洞百出,让深圳队多点开花,完全打出了节奏和士气,并且最终大比分战胜了广厦。

广厦球员刘铮赛后则表示:“今天很多方面做的不是很好,回去及时总结。”

在比赛当中,广厦外援法里德的手部受伤,谈及他的情况,李春江说:“现在还不知道,需要去医院看过才知道具体的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