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海冬窗计划敲定:放假到2020年1月6日 希望挽留大部分租借球员

从天津的“2019年第一场雪”中跟随高铁南下,到南京又赶上了“冬雨”,就在这样的雨中,天津天海队在南京奥体中心完成了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客战江苏苏宁队的赛前踩场热身。

一场比赛报名18个球员,天海队就带来了18人来南京,雷纳尔迪尼奥、孙可等球员,没有随队出征。但是教练组长李玮锋专门解释说,球队这样的安排,主要还是考虑一些伤病等具体情况,而不是想很轻易松懈地“应付”保级成功后的这一战,因为抛开胜负不提,还要对队员们负责,如果不“紧张起来”踢比赛,队员们在场上很容易受伤,尤其很快还会有人被国足征调,假如受伤了,更是非常不好的事情。

李玮锋

虽然只有18人来南京,但是据了解,天海队的阵容安排仍然将以“主力框架”为班底,只会在个别位置上,给年轻球员机会。所有队员中,最“高光”的一个是张晓彬,他的母队是江苏苏宁,老家又是江苏南通,因而对他而言,这是典型的“回家之旅”。张晓彬说,到南京打客场是第一次,也是非常特别的经历,他能做的,只有按照教练的安排,争取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而心情轻松的李玮锋也拿张晓彬开玩笑,说回家的“汇报演出”一定要让张晓彬踢好、踢尽兴,从门将到前锋,任何位置随他选。

打完这一场比赛,天海队就将放假,大部分球员还将随队返回天津,收拾行囊再各自返家。按照球队的安排,这个假期会放到“一个月加”,明年1月6日再集中,前往广东或海南进行春节前的集训。对于外界关心的下赛季球队前景问题,李玮锋表示,虽然真正的前途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更加明朗,但是站在球队的角度,一定会先做好必要的规划,其中也包括努力留下大部分表现出色的租借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