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VS维拉前瞻:红魔誓胜升班马 拉什福德左右成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0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12月1日下午16时30分),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14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阿斯顿维拉。曼联期待在主场击败升班马,而拉什福德近期状态不俗,他的表现直接决定比赛的胜负。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曼联主场誓取胜利:曼联在上轮英超中3比3战平谢菲联,周中的欧联杯,他们在提前晋级的情况下尽遣替补出战,结果客场1比2负于阿斯塔纳。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暂居第9位,距离第4位的切尔西相差9分。前13轮比赛,曼联仅得17分,这是自1988-89赛季以来曼联顶级联赛同期的最低得分。最近12场联赛,曼联只有1场零封对手。最近4个英超主场,曼联2胜2平保持不败。此番迎战阿斯顿维拉,曼联迫切渴望全取三分。

维拉客场战绩不佳:阿斯顿维拉在上轮联赛中2比0主场击败纽卡斯尔联队,结束此前的英超三连败。在联赛积分榜上,阿斯顿维拉暂居第15位,距离降级区只有4分之遥。最近24场英超客场比赛,阿斯顿维拉仅仅取得一场胜利,足足输了20场。而在最近17场英超对阵上赛季前六名球队的比赛中,维拉输了16场,唯一的例外是在2015年11月主场和曼城0比0战平。本赛季6个英超客场,未来输了5场,最近2个客场全败。此番挑战曼联,维拉必将遭遇苦战。

拉什福德左右曼联胜负:上轮联赛拉什福德传射建功,本赛季他各项赛事已经送出10个入球和4次助攻。在最近5场英超对阵升班马的比赛中,拉什福德制造8个进球(4球+4次助攻)。本赛季至今曼联在英超攻入19球,拉什福德直接参与制造11球(7个进球+4次助攻),占比达到58%,在英超排名第二仅次于诺维奇的普基(69%)。此番对阵诺维奇,拉什福德能否延续良好状态再度入球?他将是曼联的焦点人物。

英超交锋往绩曼联占优:在英超历史上双方共有48次交锋记录,曼联34胜11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最近10年的13次英超对决,曼联取得了10胜3平的不败纪录。

赛前声音: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连续一周双赛,对于球员来说肯定会非常辛苦。但好消息是,我们的很多受伤球员都已经恢复开始参加训练,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个非常欣喜的现象。如今我们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援助,这对我们提升实力和信心有着巨大的帮助。我期待在周日,能够有一场精彩的比赛奉上。”

阿斯顿维拉主帅迪恩-史密斯:“我们必须要认清自己的定位,当你面对联盟中的顶尖强队时,只要你稍有走神,你就会丢球受到惩罚。对我来说,我们下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在面对豪门俱乐部时,如何能够争取胜利。如果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相信大家的自信心都会提升,整体实力自然会向前迈进一步。”

伤停信息:

曼联:博格巴、拜利、弗苏-门萨、达洛特、罗霍、马蒂奇、麦克托米奈

阿斯顿维拉:戴维斯、斯蒂尔、若塔

预计首发阵容:

曼联(4-3-3):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9号万-比萨卡、2号林德洛夫、5号马奎尔、53号威廉姆斯

中场:15号安德雷亚斯-佩雷拉、14号林加德、17号弗雷德

前锋:21詹姆斯、9号马夏尔、10号拉什福德

阿斯顿维拉(4-3-3):

门将:1号希顿

后卫:24号吉尔伯特、15号孔萨、40号明斯、18号塔戈特

中场:14号霍利汉、6号道格拉斯-路易斯、7号麦金

前锋:21号埃尔加齐、9号韦斯利、10号格里利什

主裁判:鲍森

助理裁判:胡辛、坎恩

第四官员:泰勒

视频裁判:弗里恩德

视频助理裁判:柴尔德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