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尼特斯:王健林对大连队有长远规划 为2030世界杯做准备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上轮大连一方客场1:5惨败于天津天海脚下,贝尼特斯对球队表现十分不满。但在最后一轮迎战北京人和之前,贝尼特斯也指出,年轻队员出现了失误,应该鼓励他们,而不是指责他们。

谈及收官之战,贝尼特斯表示,还是希望能够赢下来,希望做正确的事情。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他主动提到了天津惨败:上场没拿下来比较遗憾,我们应该展现出赢球欲望,在被动的情况下,还是要努力拼搏。我们每场都想赢,同时也要考虑为未来做更多准备。

贝尼特斯

贝尼特斯同时提到了上任后取得的成绩:大连人都是比较懂足球的,大家也知道,我刚到这个球队的时候,连续赢下了一些比赛,我们队在积分榜上处于比较靠前的位置。去年我们最后一轮才成功保级,我刚来的时候,领先降级区6分。这个赛季我们提前5轮保级成功,领先降级区14分。

贝尼特斯特别强调,俱乐部有一个长远的计划:王老板、万达集团支持这支球队,是有一个愿景,有一个发展计划的。他们希望能够重新振兴队伍,培养年轻球员,和有经验的球员一起,为未来做准备。通过这样的计划,让大连在今后20年成为中国比较重要的球队。可能是为了2030年世界杯做准备,也可能是为了2040年做准备。

贝尼特斯说,汪晋贤等球员在2030年有机会竞争,现在正在学校里的那些接受西班牙教练培训的孩子在2040年有机会竞争。俱乐部致力于用西班牙的方法、执教理念来发展这些计划,“西班牙在足球方面是很成功的,就像中国在很多方面成功一样。”

王健林

“我的任务就是让年轻球员尽快成长起来,将来,辽宁、大连都能为这些球员感到骄傲。”贝尼特斯说,现在不仅仅是谈一场比赛的输赢,也在谈球队的未来。“我比较有经验,知道赢球才会让大家更加高兴,更加有信心。但我来到这里只有5个月,我们在努力工作,也很高兴看到年轻球员在成长,但还是需要时间,来把这些做的更好。”

贝尼特斯表示,明天的比赛肯定想赢下来,虽然输球后大家肯定都很沮丧,但他很有信心。“相信下个赛季所有人会对我这支球队感到骄傲。”

过去5轮联赛中,一方队1胜4负,成绩不佳。这与启用年轻球员有一定关系,贝尼特斯说,如果不给年轻球员机会,他们是没有办法成长的。如果有失误,作为教练,应该支持他们,鼓励他们,而不是指责他们,因为他们是俱乐部的未来,也可能是中国足球的未来。

贝尼特斯表示,如果整个计划进展的很好,希望能够邀请到中国足协的相关负责人,大家来一起研讨一下。

上轮联赛中,更年轻的周潇替补出场,打入一球。在被问及在最后一轮联赛中是否会给更年轻的球员出场机会时,贝尼特斯表示,年轻球员能不能上场,更多取决于他们自己。如果努力训练,表现非常好,是会给他们机会的。他强调,球队应该建立胜者心态,在发生不利情况时,要继续拼搏,不要轻易放弃。

汪晋贤随贝尼特斯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这段时间比赛成绩不理想,最后一轮联赛中,全队肯定会拿出该有的态度,全力争胜,报答球迷的支持。也感谢主教练给年轻球员机会,他们肯定会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为自己的未来,也为俱乐部的未来。

(海之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