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全华班出征武汉 谢峰:要给年轻球员机会锻炼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华夏幸福客场挑战武汉卓尔,赛季最后一场比赛,谢峰特别强调球队会给年轻人机会去锻炼。

谢峰

展望比赛时,谢峰表示,“明天是我们球队在今年的最后一场中超联赛,我们目前出现了很多伤病,包括张呈栋也是一直带伤坚持比赛,包括潘喜明、任航、池文一等等,都出现了不同程度伤病,而且这次来武汉外援也没有来,目的就是给今年打比赛少的球员,特别是一些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去锻炼。明天的比赛有可能会安排一些U23球员出场,很多球员也是第一次代表河北华夏幸福首发参加中超比赛,对他们来说是个提高和锻炼。”

谢峰说,“可能明天最老的队员就是杨程了,对于杨程大家也很了解,去年杨程在与重庆队的比赛中受伤,之后一直在康复,今年的训练非常不错,明天也是他重返中超的一场重要比赛。”

对于年轻人,谢峰也有期望,“希望年轻球员在场上能够放得开,表现出自信,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为双方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为中超划上圆满的句号。”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杨程则表示,“明天是我们队在今年中超的最后一轮比赛,目前整个球队都在谢指导的带领下按部就班的准备比赛。首先我想在这里代表我个人感谢俱乐部和谢指导的教练团队,在我去年受伤的情况下,帮助我积极地康复和治疗。明天让我回到中超赛场,对我个人是个非常重要的时刻,在这里表示感谢。”

赛季最后一场才恢复出场,杨程希望能把这个赛季完美收官,“明天的比赛对于年轻球员和我来说,都很重要。对他们来说是新的机遇,对于我来说,我也会当做是一个新的机会在赛场上,准备好,帮助俱乐部把这个赛季完成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