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00直播英超切尔西vs西汉姆 蓝军争主场四连胜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间23点整,英超第14轮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同城对手西汉姆。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巴舒亚伊有望担任首发中锋

比赛看点:

切尔西有望迎来联赛主场四连胜:虽然上轮联赛输给了曼城,周中的欧冠小组赛又跟瓦伦西亚2-2战平,不过这两场比赛都是在客场,而在联赛主场的比赛中,切尔西此前已经取得三连胜,本轮坐镇蓝桥对阵状态不佳的西汉姆,兰帕德的球队有望迎来联赛四连胜。在对曼城和瓦伦西亚连续两场不胜后,切尔西将士非常渴望用一场胜利来提振士气、触底反弹。

亚伯拉罕将因伤缺阵:在周中与瓦伦西亚的欧冠小组赛中,切尔西头号射手亚伯拉罕半场结束前受伤下场,从当时的情况来看,他甚至疼痛的都无法走路,不过事后这位英格兰国脚亲自向球迷报平安:“现在伤势已经好多了,当时我非常害怕是最糟糕的情况,我现在已经能够再次走路了,希望这次受伤的时间不会太长。”虽然亚伯拉罕表示并非最糟的情况,但兰帕德已经确认,爱将肯定缺席本轮与西汉姆的德比战:“他踢不了明天的比赛,周末我们将知道他具体的伤情。”

巴舒亚伊和吉鲁竞争首发:在亚伯拉罕因伤缺阵的情况下,谁顶替他出任中锋将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从目前来看,比利时国脚巴舒亚伊是队内的第二中锋,但吉鲁贵为法国主力国脚,而且还是上赛季的欧联杯金靴,他似乎也应该在兰帕德手下获得证明自己的机会。对于这两位中锋究竟谁能首发,兰帕德在新闻发布会上卖了个关子:“到时候看吧!”

西汉姆状态糟糕:虽然本赛季开始阶段有过联赛六轮不败,但自从10月6日客场1-2输给水晶宫以来,铁锤帮已经在最近的6轮联赛中连续不胜,战绩是非常糟糕的1平5负,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穆里尼奥执教的热刺,西汉姆虽然在最后17分钟扳回两球,但最终还是2-3落败,目前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只比降级区高出3分,随时有跌入降级区的危险,这次做客挑战切尔西,西汉姆恐怕也将是凶多吉少。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教练兰帕德:佩莱格里尼是一位优秀的主教练,他肯定将会努力带着西汉姆扭转局势,我们都知道比赛的本质是残酷的。对我来说这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不会关心从我的角度来看待这场比赛的情绪(神灯出身于西汉姆青训营),像诺布尔和赖斯这样的球员,他们非常关心这支球队,希望为主教练做出反应,所以我们绝对不能轻视对手。

两队伤停:

切尔西:奇克、奥多伊;停赛:无

西汉姆:法比安斯基、兰齐尼、威尔希尔;停赛:迪奥普

预计首发:

切尔西:凯帕;阿斯皮利奎塔、祖马、托莫里、里斯-詹姆斯;若日尼奥、科瓦契奇、坎特;普利希奇、威廉、巴舒亚伊

西汉姆:罗伯托;弗雷德里克斯、奥邦纳、巴尔武埃纳、克雷斯维尔;诺布尔、赖斯、安德森、安东尼奥、斯诺德格拉斯;阿莱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