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亚沙会倒计时一周年 新增运动项目台科搏明年将首次亮相三亚

国际台科搏联合会今天在三亚召开新闻通气会,在2020亚沙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台科搏运动首次亮相三亚。

台科搏(桌式足球)是一项新的足球运动,诞生于在匈牙利,适合于职业和非职业足球人群。这是前职业足球运动员加博尔·博萨尼(Gábor Borsányi)的创意。他的想法得到了联合创始人维克多·胡萨尔(Viktor Huszár)的支持。计算机专业出身的他设计了这架游戏中的标志性曲线桌,并创立了他公司的商业策略。自五年前成立以来,台科搏(桌式足球)已经有66个不同国家的3000-4000人参与。台科搏可供竞赛、培训、家庭或休闲使用。

2020亚沙会倒计时一周年 新增运动项目台科搏明年将首次亮相三亚

在这具有里程碑纪念意义的日子,国际台科搏联合会在即将举办明年亚沙会的场地上成功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台科搏沙滩赛亚太杯,来自8个国家的台科搏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很多是世界最好的台科搏运动员,这次比赛同时也是为了12个月以后即将再次聚集于此的亚洲大赛练兵。

台科搏运动全球形象大使,巴西知名足球明星罗纳尔多迪尼奥也来到三亚推广这项运动, 并与年轻人一起玩台科搏, 希望这项运动能被中国的年轻人所喜欢。自小罗正式宣布这项运动成立以来,台科搏运动在中国得到了极大的推广, 尤其在今年9月份小罗昔日队友卡福在杭州的推广会后, 让更多的中国人记住了这项运动。

台科搏全球形象大使罗纳尔迪尼奥说:“很开心能在距离亚沙会一年的这个时间来到中国,我们可以看到这项运动自9月份在中国宣传以后发展很快,大家对于这项运动的激情和能量显而易见,期待这项运动能取得更多激动人心的辉煌时刻。”

国际台科搏联合会维克多·胡萨尔 (Viktor Huszár) 说:“这周我们在三亚举办了台科搏沙滩赛亚太杯的比赛,我们对取得的成果很满意。这次大赛我们和三亚亚沙会组委会合作得很好。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去到明年亚沙会的比赛现场。中国是台科搏推广的重要市场, 这项运动在这里将拥有无限增长的潜力。我们真挚地感谢三亚以及来自整个中国的朋友们给予的帮助,这些人们也将继续帮助我们在中国更好推广这项运动。”

国际台科搏联合会于2018年8月被亚奥理事会(OCA)正式认可,亚奥理事会是亚沙会的赛事拥有方。2020亚沙会将于11月28日至12月5日在三亚举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