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日1:00直播凯尔特人vs篮网 沃克还能再拿39分么?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1点,凯尔特人将在客场和篮网交手。篮网刚刚在波士顿输给对手,让肯巴-沃克拿到39分。这次回到主场,他们还会任由肯巴-沃克肆虐么?

    腾讯体育将于30日1点起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对决:丁威迪vs肯巴-沃克的控卫大战

    丁威迪在欧文缺阵的7场比赛中场均23.4分,不过上一场比赛仅仅19中5,拿到16分。而当丁威迪不在场时,篮网的情况更加糟糕,第四节被对手打出24比11的高潮。

    上一次双方较量沃克拿到39分,成为凯尔特人赢球的关键。目前为止,沃克场均22.3分,是凯尔特人本赛季的头号得分手,并且已经有4次得分30+的表现。

    比赛看点:头号球星受辱,篮网要如何回应

    虽然在上一次篮网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交手中,欧文并没有上场,但是却依然被凯尔特人球迷百般嘲弄,几乎成为波士顿最不受欢迎的人。

    如今篮网回到主场,他们的对手又是波士顿凯尔特人。不过估计这依然不是欧文表演的舞台,肯巴-沃克极有可能又一次成为比赛的主角。

    欧文自从11月14日以来就没有参加过比赛,在欧文缺阵的比赛中,篮网5胜2负。上一场110-121输给凯尔特人后,此前篮网的四连胜终结。

    虽然欧文并没有出现在凯尔特人的主场,但是波士顿球迷依然将嘘声送给了欧文,甚至还挂出了横幅,说欧文是一个“懦夫”。在那之后,欧文发了一篇社交媒体长文,说道:“这种事情时时刻刻都在发生,今晚的事情只是向我们展示了体育/娱乐是多么的愚昧与突兀,而这种事情和现实世界根本没什么大的关系。”

    但是欧文是否能在篮网主场和绿军的比赛中复出,篮网方面并没有定论。

    篮网的首要任务是阻止沃克。对于沃克来说,他和其他凯尔特人一样根本不关心发生在欧文身上的事情,他更想表现自己和球队的状态。

    沃克表示:“其实我前一场比赛就能登场。但是当我能上场时,我肯定会上场,这很真实。我没想其他不想干的事情,我只想赢球,我只想变得有攻击性。”

    塔图姆场均20.2分,杰伦布朗场均19.4分。

    凯尔特人在一个十连胜之后的战绩是三胜三负,三场比赛加起来只输掉8分。目前凯尔特人还在等待海沃德的回归,海沃德11月9日以来就因伤休战。

    赛前声音:丁威迪相信篮网队友

    丁威迪赛前表示:“我们对每个人的天赋都有信心,我们并不是很担心这个结果。不管谁上场,谁不上场,我们无法控制。我们只能相信自己的球员。”

    历史战绩:上赛季篮网主场完胜绿军

    上赛季凯尔特人两次客场和篮网的比赛均告失利。不过在双方过去的13次较量中,凯尔特人也只是输了这两场,其他11场比赛全部获胜。

    双方预计首发

    波士顿凯尔特人:肯巴-沃克、斯玛特、杰伦-布朗、塔图姆、泰斯

    布鲁克林篮网:丁威迪、乔-哈里斯、坦普尔、陶里安-普林斯、贾莱特-阿伦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