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阿森纳1-2各项赛事7场不胜 日本妖星2球逆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2019-20赛季欧联杯F组第5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1比2负于法兰克福,未能提前出线,最近7场各项赛事不胜。奥巴梅扬为阿森纳建功,法兰克福则由日本球员镰田大地梅开二度完成逆转。

比赛亮点:

阿森纳近7场不胜:在输给法兰克福之后,阿森纳未能提前晋级。最近7场各项赛事,阿森纳5平2负未尝胜绩,最近4个主场3平1负难求一胜。

奥巴梅扬赛季第10球:奥巴梅扬收获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10球,其中欧联杯两球。最近24次代表阿森纳在各项赛事中出场,奥巴梅扬已经打入19球。在酋长球场代表阿森纳出战的44场比赛中,奥巴梅扬送出31个入球和9次助攻的数据。

日本中场梅开二度:法兰克福的日本球员镰田大地本场表现出色,他包办了法兰克福的两个入球,成为球队反败为胜的功臣。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排出433阵型,奥巴梅扬领衔锋线,马丁内利和萨卡两翼齐飞。扎卡重回首发,他和大卫-路易斯、维尔洛克组成中场铁三角。后卫线上,穆斯塔菲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搭档中卫,蒂尔尼和钱伯斯一左一右。门将则是马丁内斯。

第16分钟,马丁内利禁区内的抢射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扎卡右侧角球传中,马丁内利的头球攻门又被后卫在门线前头球顶出。

萨卡险些打破僵局

第29分钟,奥巴梅扬头球摆渡,萨卡突入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奋力封出。第41分钟,萨卡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钱伯斯禁区外远射又被门将扑住。

萨卡错失良机

上半场补时的第1分钟,马丁内利右路传中,前点的萨卡一漏,后点的奥巴梅扬顺势射门,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门线内,阿森纳1比0领先法兰克福。

奥巴梅扬破门

第55分钟,达科斯塔右路横传,镰田大地停球转身内切后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法兰克福将比分扳成1比1平。

镰田大地破门

第58分钟,科斯蒂奇距离球门35码大力抽射,球被马丁内斯稳稳扑住。

马丁内斯化解险情

第64分钟,阿森纳禁区内头球解围不远,镰田大地弧顶处远射命中左下角梅开二度,法兰克福2比1逆转击败阿森纳。

镰田大地梅开二度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11次攻门6次射正攻入1球,法兰克福9次攻门4次射正收获2球。阿森纳控球率达到58%,却输给控球率只有42%的法兰克福。

出场阵容:

阿森纳(4-3-3):

门将:26号马丁内斯

后卫:21号钱伯斯、20号穆斯塔菲、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号蒂尔尼

中场:23号大卫-路易斯(31分钟,29号贡多齐)、34号扎卡(76分钟,11号托雷拉)、28号维尔洛克

前锋:35号马丁内利(60分钟,10号厄齐尔)、14号奥巴梅扬、77号萨卡

法兰克福(3-5-2):

门将:32号隆诺

后卫:19号亚布拉罕、20号长谷部诚、13号辛特雷格

中场:24号达科斯塔、15号镰田大地、5号费尔南德斯(46分钟,28号科尔)、8号索夫、10号科斯蒂奇

前锋:39号帕西恩西亚、33号安德烈-席尔瓦(46分钟,11号加西诺维奇)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