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外援得分不高因本土球员太准 李根伤还没完全好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28日, CBA第11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队主场对阵广州队,上海队基本掌控着局面,大部分时间双方分差一直保持着10分左右,最终上海队以107-95成功复仇广州队,同时终结了三连败。赛后上海男篮主帅李秋平透露,此役李根上场时间很短,是因为身体还没完全康复。

李秋平谈上海取胜

“今天迎来了久违的胜利。对于我们整个队伍来说,这场胜利也是我们渴望已久的。这样一来,提升了我们的士气。在准备比赛时我们的要求就是,不管发生什么要全力以赴地去拼。第一,我们要严格执行赛前的计划;第二,我们要更加注重细节。今天我们也在反复强调这两点。在防守方面,我们要把广州队主要的得分手防住。在转换方面的失分不能有。在防守赛克斯上就挺不错,他这场比上场要少得了30分。在进攻方面,我们的本土球员今天打得比较好。大家都敢于站出来,不像之前,大家都没多少自信。今天大家果断出手,我们两个外援总得分也就30多分。有7个球员今天得分上双。打得非常出色。在外援方面,今天他们球权稍微少一点。总之,今天的士气和攻防两方面都很不错。”赛后李秋平总结说。

谈及球队两名外援此役得分不高,李秋平表示:“纳纳利他主要是在投射能力好,半截篮也是一个强项。刚刚我说过,今天我们的两个外援尽管得分不多,主要是因为是本土球员的命中率太高。所以说,外援得分高的同时,整个队伍也要运作良好。如果外援分数高,本地球员表现不好,这不是我们想看到的一个情况。我们希望外援能表现更好,但是关键还是想要本土球员快速成长起来。”

本场比赛,李根只打了5分钟便匆忙下场。对此李秋平表示:“李根确实缺了很多比赛,十几天没练过了。今天只是让他上去找找感觉,适应一下,也不能让他一下子打很久,毕竟他的身体没完全好。现在整个队伍的情况也不是很理想,所以他主动要求上场。他在场时间不长的主要原因有之前提到的找感觉,还有一个原因是要看对面的赛克斯在不在场,如果他在的话我们需要一个有身高的锋线去防守,比如蔡亮。因为上场我们试过用小个子防守,效果不好。所以他不在的时候,我们才让李根上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