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雅尼斯:如果常林能每天打成这样 我希望他每天都过生日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28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11轮,北京主场对阵八一。实力占优的北京没有给八一任何机会,全场压制对手。最终,北京以105-83战胜八一。林书豪22分3篮板7助攻,翟晓川、朱彦西轮休。赛后北京队主帅雅尼斯开玩笑说,常林如果每天都能像今天过生日一样有出色的发挥,他希望常林每天都过生日。

雅尼斯谈常林的表现

“在一场失败后管理情绪很重要,但在赢球以后怎么调整也很重要。今天这场比赛令人可喜的是,开局大家非常重视,从防守端奠定了基调,没有给对手机会。技术统计的数字也说明了一些问题,助攻数和失误数我都很满意,不过第三节我们做得不够好还需要改进,面对八一队的反扑我们需要学习。恭喜大家取得胜利,我非常尊重八一队,过去两年他们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威胁,是很优秀的球队。”赛后雅尼斯说道。

谈及此役轮休的翟晓川和朱彦西,雅尼斯表示:“之前我说过晓川和朱西是带伤上阵,大家有人觉得这是借口,但这是事实。所以这场比赛决定让他们休息一下,晓川膝盖出现肿胀,朱西在上一场打北控的时候崴了脚,骁辉也是有些不舒服,这就是球队的情况。”

今天过生日的常林,得到了15分和8个篮板,谈及他的表现雅尼斯说:“常林如果每天都能打成这样,我希望他每天都过生日。今天打得非常不错,不仅是体现在得分上,在内线的威胁性上帮助了球队整体,篮板球对我们也很重要。他今天打得真的很好,进球之后就更好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