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治郅:韩硕邹雨宸仍将缺席 会通过防守争取机会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28日,北京首钢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八一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八一男篮主帅王治郅透露,今晚的比赛,韩硕和邹雨宸仍然会因为伤病的原因无法出战。

王治郅:韩硕邹雨宸仍将缺席 会通过防守争取机会

八一阵容不整

“现在我们队这边会尽量尽自己最大能力去打,因为现在伤病队员一直不能上,比如邹雨宸、韩硕,现有人员会做到最好。首先防守方面,因为北京队的转化、外线三分球也是他们的强项,我希望速度能控制住,但是内线我们应该再加强一些进攻。”谈及今晚的比赛,王治郅说道。

本赛季开始以来,八一的战绩并不理想,迄今为止仅仅取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但在王治郅眼中,尽管很多比赛八一队的实力不占上风,但全队还是会努力去争取。

“现在我们跟强队还有一些差距,但是我们落后的时候大家没放弃,这是我们一直在强调的,需要通过防守来争取更好的一些机会。”王治郅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