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11中9高效轰下19分 开拓者主场大胜雷霆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雷霆。最终开拓者以136-119战胜雷霆。

本场比赛中,利拉德得到27分5篮板5助攻1抢断,麦科勒姆拿下22分,怀特塞德贡献21分16篮板。雷霆方面,纳德得到23分,保罗斩获16分5助攻,加里纳利拿下14分。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9分22秒时,接到保罗的传球,加里纳利三分远投得手。还剩3分41秒时,诺埃尔在利拉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1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23秒时,施罗德手滑丢球,被利拉德抢断。开拓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利拉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雷霆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首节战罢,开拓者以42-26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10分3秒时,施罗德出现传球失误,被贝兹莫尔抢断。还剩7分3秒时,拉比西埃在加里纳利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30秒时,接到保罗的传球,弗格森三分远投得手。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63-50,开拓者领先13分。

进入第三节还剩11分50秒时,怀特塞德在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1次罚球机会。还剩11分32秒时,接到麦科勒姆的传球,怀特塞德抛投得手。还剩1分16秒时,贝兹莫尔送精妙传球,拉比西埃跳投命中。开拓者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2个前场篮板,其中怀特塞德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7分领先优势。开拓者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60.00%。雷霆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7次罚球机会,罚中14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2.35%。三节打完,开拓者以2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还剩7分34秒时,接到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的传球,纳德三分远投得手。还剩2分58秒时,布朗出现传球失误,被贝兹利抢断。还剩49秒时,安芬尼-西蒙斯在纳德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1次罚球机会。雷霆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5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00%。比赛结束,开拓者以136-119击败雷霆,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保罗、加里纳利、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弗格森、亚当斯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怀特塞德、安东尼、胡德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