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队各取所需达成交易!教士补强先发轮值 酿酒人收获潜力新秀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密尔沃基酿酒人和圣迭戈教士达成了交易。教士送出内野手路易斯-乌里亚斯(Luis Urias)和埃里克-劳尔(Eric Lauer),从酿酒人处换到了外野手特伦特·格里沙姆(Trent Grisham)和右投手扎克-戴维斯(Zach Davies),该消息两队都已公布。酿酒人还提到教士还将送出一名未指定球员或现金以完成这笔交易。

这笔交易是联盟里罕见的各取所需的交易。从教士角度来看,格里沙姆现在可以和曼努埃尔-马戈特(Manuel Margot)轮流镇守中外野,当教士顶级新秀泰勒-特拉梅尔(Taylor Trammell)登上大联盟,他可以移防到左右外野。同时,戴维斯也能给教士稳定的轮值帮助。

现年22岁的乌里亚斯是上赛季联盟公认的顶级新秀。他在3A联盟的表现符合大家的预期,以出色的表现升上了大联盟。可他在大联盟表现却非常糟糕,71场比赛的打击率只有0.223,和他在小联盟的成绩相差甚远。

守备端,由于教士三垒有曼尼-马查多(Manny Machado),游击区有小费尔南多-塔蒂斯(Fernando Tatis Jr.),乌利亚斯主要守二垒。虽然有球探认为乌利亚斯的守备范围过小,但有消息称,酿酒人还是愿意尝试让他守游击,和球队二垒的新人基斯顿-日浦(Keston Hiura)搭档。

24岁的劳尔是2016年教士选中的一轮秀。过去两个赛季,他在大联盟投了261.2局,战绩为14胜17负,自责失分率4.40。他和乌利亚斯一样,在小联盟表现非常出色,直接蹿上了大联盟。目前他还有5年才会成为自由球员,因而酿酒人有足够的耐心等他实现投球表现的突破。

酿酒人送出的格里沙姆今年23岁,上赛季总体对他来说是梦幻的一年。他终于在小联盟找到了打击感觉,靠着在小联盟的优异表现登上了大联盟。格里沙姆在酿酒人的核心克里斯蒂安-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受伤后顶替了他的位置,帮助球队打进了季后赛。

然而在面对华盛顿国民的外卡赛中,格里沙姆致命的失误导致球队被国民翻盘,球队止步于外卡赛。这次交易后,格里沙姆再也无法替酿酒人将功赎罪了。

而戴维斯上赛季先发31场比赛,投了159.2局,取得10胜7负的成绩,自责失分率是职业生涯最低的3.55。戴维斯投球的压制力有限,生涯的每9局的三振率只有6.4,因而投不了长局数,上赛季他出色的表现也有运气的成分在。不过他在酿酒人5个赛季的表现,足以证明了即便三振能力不强,他依旧有联盟三四号先发的实力。

今天稍晚时候,有消息人士透露,圣迭戈教士和左投手德鲁-波梅兰兹(Drew Pomeranz)达成一份为期4年总金额3400万美元的签约协议。

据透露,波梅兰兹的合同包含800万美元的签约金,2020赛季的年薪是400万美元,2021赛季的年薪为600万美元,之后2个赛季的年薪为800万美元。

有意思的是,上赛季波梅兰兹也曾效力过酿酒人。他在酿酒人担任后援投手,表现非常出色,26.1局投球自责失分率只有2.39,有45次三振。他将和球队终结者柯比-耶茨(Kirby Yates)在比赛后段替球队守住比赛的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troy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