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光芒交易获红人菜鸟一垒手 为清球员空间指定让渡阿吉拉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MLB美联东区坦帕湾光芒宣布从球队从辛辛那提红人获得小联盟球员布莱恩-奥格雷迪。为了给他在40人名单中腾出空间,光芒接近着指定让渡一垒手赫苏斯-阿吉拉尔。

现年27岁的奥格雷迪既可以守一垒又可以站外野防区,上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在3A级别小联盟路易斯维尔效力,他打出28发本垒打带有77分打点还跑出20次盗垒,打击率也是可观的.280。

奥格雷迪在上赛季8月8日完成MLB首秀,代表红人出场的28场比赛中他敲出两发本垒打和3分打点打击率是.190。光芒用意很明显,球队非常看好曾两度入选小联盟全明星赛的奥格雷迪,此外他的速度优势也是传统型强打阿吉拉尔无法比拟的。

阿吉拉尔本来有资格进行薪金仲裁,但在MLB7月31日交易截止日期被酿酒人送到光芒后他的状态依旧没有改观,换队后阿吉拉尔出战37场比赛只有4发本垒打和16分打点入账,打击率为.261。此前他在酿酒人的97场比赛中打击率只有0.225,长打率更是跌破4成,要知道2018赛季他打出了35发本垒打。

职业生涯辗转克利夫兰印第安人,密尔沃基酿酒人和坦帕湾坦帕湾的阿吉拉尔马上要开始寻找新的东家,他生涯平均打击率为.256,共敲出63发本垒打和215分打点。

(张子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