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29轮评选:杨旭单挑4外援!塔利斯卡领衔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中超第29轮战罢,保级悬念失去,不留情面的建业直接“决定”了深圳的降级命运,而巴索戈就是那个刺向深圳心脏的杀手。天海主场5-1大胜大连,本土射手杨旭的梅开二度,让浑浑噩噩了一个赛季的天海终于完成保级任务。

争冠集团中,找回状态的塔利斯卡传射帮助恒大3-1完胜华夏,下轮打平即可夺冠;同样是状态复苏的巴坎布,则完成了梅开二度的好戏,带领国安大胜富力,但命运依旧无法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此外,桑蒂尼连场梅开二度,帮助苏宁中超赛场首次客场击败申花。以上5名球员入选第29轮腾讯体育的《中超英雄》候选,谁才是本轮真的英雄?

河北华夏幸福1-3广州恒大

推荐英雄:塔利斯卡——找回状态的他,有万夫莫当之勇

第28轮和上港的较量,塔利斯卡终于回报了卡纳瓦罗对他的无限度信任,用梅开二度帮助恒大2-0击败对手,将争冠的主动权牢牢握在自己的手中。但争冠主动权是在握,不过分还得一场一场去拿,而华夏就是恒大要迈过的第一道坎,客场赢下华夏,即意味着恒大夺冠的把握性又多了一成。

半场未到,塔利斯卡的传射,即基本扼杀了本场比赛的胜负悬念。或许是艾克森未登场,或许是上轮击败上港,让塔利斯卡真的找回了状态,但无论如何,对于恒大来说,塔利斯卡的复苏绝对是争冠的好消息。末轮主场面对申花,以塔利斯卡的状态,忙于足协杯争冠的申花还顾得上他吗?

广州富力1-4北京国安

推荐英雄:巴坎布——吐饼王子的射门靴回来了,但也太晚了

在虹口,巴坎布延续了此前面对泰达时的好状态,传射建功帮助国安2-1力克申花“续命”。与富力的比赛,对于国安来说,依旧只有取胜这条道,奥古斯托帮助国安打破僵局后,巴坎布短短3分钟之内的梅开二度,彻底让比赛悬念失去,国安最终也是4-1大胜富力,依旧给恒大施压。

但对于国安球迷来说,巴坎布的回勇有些太迟,指望不上夏窗加盟的费尔南多,此前争冠的所有压力,都压在奥古斯托一人身上。国安争冠陷入绝境,巴坎布才找回上赛季的射手感觉,总让国安球迷觉得有些不是滋味。

上海申花1-3江苏苏宁

推荐英雄:桑蒂尼——连场梅开二度,苏宁联赛首度攻陷虹口

当埃德尔莫名其妙“失踪”后,苏宁球迷发愁谁和特谢拉搭档的时候,桑蒂尼用表现告诉苏宁球迷:莫慌!在足协杯赛场,苏宁曾连续3次从虹口取胜,但联赛赛场,苏宁还从未从虹口带走过胜利。

伊哈洛利用点球为申花扳平比分之后,苏宁球迷的心又提到了嗓子眼,但桑蒂尼用连场梅开二度,让苏宁中超赛事首度征服虹口。桑蒂尼的表现,也让苏宁球迷不再去关心埃德尔的去留,桑蒂尼和特谢拉配合,同样达到让对手防线感到恐慌的效果。只不过苏宁的回勇也太迟了,想要以第4的排名结束整个赛季,只能期待最后1轮身前的鲁能掉链子。

天津天海5-1大连一方

推荐英雄:杨旭——不止国足虐菜,保级生死战天海靠他

在国足,虽然前2场40强赛,杨旭打进5球,然而面对菲律宾和叙利亚哑火,杨旭也被贴上了“虐菜高手”的标签。天海保级的生死关头,除了3-1战胜卓尔的比赛,杨旭打入1球外,面对人和与建业都没有建树。

但和大连的比赛,杨旭上半场就梅开二度,让天海球迷的心“归位”,天海5-1大胜大连的同时,另外一块场地传出好消息,深圳被建业逼平,浑浑噩噩了一个赛季的天海,终于提前1轮上岸。

深圳佳兆业3-3河南建业

推荐英雄:巴索戈——冷血杀手,决定了天海深圳命运

随着建业客场3-3战平深圳,送对手提前1轮降级,本赛季的公平竞赛奖非建业莫属。而帮助建业获得“冷血球队”称号的恰恰是巴索戈,上轮建业2-1战胜天海,巴索戈开场5分钟就闪击得手。而做客面对深圳,又是巴索戈的传射,让深圳不得不品尝中超一年游的尴尬。

外援向来是中超赛场最不讲“情面”的群体,但从建业最近2轮面对保级球队的表现来说,冷血球队培养出了冷血杀手。或许上轮天海球迷对于巴索戈还很“痛恨”,但本轮过后,天海球迷也会将巴索戈奉为英雄。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