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第二支降级队诞生!深足提前降级 两度领先3-3遭建业逼平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2019年中超联赛第29轮,深圳佳兆业主场对阵河南建业。历经一番角逐,深圳佳兆业3-3憾平河南建业。联赛还剩一轮,排名倒数第二的深圳佳兆业落后天津天海5分,从而提前一轮降级。此役,高天意、乔巍为深圳破门,韩轩、伊沃与巴索戈为建业破门,柯钊则自摆乌龙。

深足遗憾降级

比赛焦点

  1. 深圳提前一轮降级:联赛还剩一轮,深圳积分为21分仍列倒数第二,天海本轮取胜后积分达到25分。如此一来,升班马深圳佳兆业提前一轮降级。
  2. 建业连续4轮不败:最近4轮联赛,河南建业取得2胜2平,保持不败。

精彩回放

第4分钟,深圳前场策动攻势,葛振前场右路得球随即起右脚传中,前插到门前的高天意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命中,1-0,深圳取得梦幻开局。

高天意破门

第12分钟,建业策动反击,伊沃接应卡兰加直塞带球沿中路突入禁区面对弃门出击的门将起脚捅射,门将国威奋勇将球挡出底线。3分钟后,建业再度策动反击,巴索戈接应卡兰加传球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起脚抽射将球打飞。

建业失单刀

巴索戈浪费单刀机会

第18分钟,高天意前场右路接队友分球随即带球摆脱防守横敲中路,马里沿中路突入禁区迎球起右脚扫射,门将倒地侧扑将球扑出,甘超前插到门前滑铲抢射但将球打偏。

甘超错过得分良机

第21分钟,甘超受伤倒地,多纳多尼随即启用蔡镜源将甘超换下。甘超走下场与多纳多尼握手后,随即踢翻了场边储物箱箱盖,情绪非常激动。

甘超十分激动

第24分钟,索萨前场中路接应队友传球随即摆脱防守起脚射门,吴龑飞身跃起单掌将球托出横梁。紧接着,葛振主罚右路角球传中,埋伏在禁区中路的乔巍抢点冲顶命中,深圳就此取得2-0领先。

乔巍头球破门

第34分钟,建业策动反击,卡兰加带球突入禁区遭遇刘奕鸣拦防时摔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紧接着,伊沃主罚点球一蹴而就,1-2,建业追回一球。

伊沃点球扳回一球

第38分钟,建业前场策动攻势,巴索戈接应卡兰加直塞带球沿中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起左脚捅射命中,2-2,建业追平比分。

巴索戈扳平比分

第43分钟,高天意主罚左路角球传中,乔巍前插到门前高高跃起力压对方防守队员抢点冲顶攻门,皮球击中站在门前的柯钊后钻入网窝,深圳取得3-2领先。

深足再次破门

半场结束时,深圳3-2领先对手。

第50分钟,索萨在对方禁区外接到队友传球,索萨随即倚住防守带球转身起右脚劲射,门将飞身侧扑将球扑出。

第55分钟,建业策动反击,伊沃带球利用人球分过突入禁区获得准单刀,塞尔纳斯及时退防抢在伊沃射门前将球解围。

第63分钟,建业在对方禁区外获得任意球,伊沃主罚起左脚射门,皮球虽越过人墙但稍稍高出球门横梁。

第65分钟,深圳策动攻势,葛振前场右路接队友分球随即起右脚传中,埋伏在门前马里倚住防守迎球倒勾射门,皮球高出横梁。1分钟后,索萨前场右路得球随即带球内切突然起左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68分钟,建业前场策动攻势,巴索戈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摆脱防守挑传门前,前插至此的韩轩抢点冲顶攻门命中,3-3,建业再度追平比分。

韩轩扳平比分

第74分钟,深圳策动反击,马里前插接应队友直塞获得单刀机会,周定洋追防过程中在禁区外将马里拉倒,马里对此非常气愤,主裁判则直接出示红牌将周定洋罚下。紧接着,高天意主罚任意球将球传入禁区,索萨前插抢射,门将倒地侧扑将球扑出。

周定洋染红下场

最终,双方战成3-3平。深足遗憾降级。

数据分析

通过临场数据可见,深圳在数据端占据压倒性优势,无缘获胜甚是遗憾。控球率上,深圳达到57.4%,建业则为42.6%。角球方面,深圳8-4领先。射门方面,深圳全场21次射门6次射正攻入3球,反观建业全场13次射门4次射正攻入3球。

赛后声音

多纳多尼:“非常抱歉,我欠所有球迷和这座城市一个道歉,降级并不是这一场比赛所导致的,但是我们一直未能扭转形势。”

双方阵容

深圳佳兆业首发阵容:

门将:23-国威;

后卫:3-吕海东、24-刘奕鸣、4-乔巍、15-葛振;

中场:39-甘超(20分钟,21-蔡镜源)、10-塞尔纳斯、31-李源一、33-高天意(U23);

前锋:12-马里、40-索萨;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

门将:17-吴龑;

后卫:2-胡睿宝(U23)、4-韩轩、26-王上源、25-陈灏、11-柯钊;

中场:30-钟晋宝、8-周定洋、29-伊沃;

前锋:10-巴索戈、37-卡兰加;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