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踢疯了!傲骨破僵巴坎布梅开二度张玉宁添彩 国安6分钟3球

中超第29轮,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北京国安。

第28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前沿,连续晃开富力多名防守球员,摆脱了登贝莱的防守后,最后的射门打出绝对死角,皮球门前反弹后钻入球网,这次程月磊对奥古斯托的射门没有办法,国安打破僵局,1-0。

奥古斯托破门

第30分钟,奥古斯托左路将球转移给张稀哲,张稀哲底线附近传中,巴坎布力压弋腾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程月磊再无此前的神奇发挥,国安将比分扩大为2-0。

巴坎布破门

第33分钟,国安的长传找到左路的巴坎布,巴坎布内切到禁区前沿晃开防守,随后便是一脚超级远射,程月磊毫无反应,国安将比分扩大为3-0。

巴坎布梅开二度

第41分钟,唐淼右路将球交给禁区内的萨巴,朴成防守失位,萨巴最后的低射,击中远端立柱入网,富力扳回1球,1-3。

萨巴扳回一球

第48分钟,奥古斯托将球分给张稀哲,张稀哲直塞找到禁区内的张玉宁,张玉宁小角度射门,虽然被程月磊伸腿挡了一下,但仍然击中远端立柱内侧入网,国安将比分扩大为4-1。

张玉宁破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