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年度欧洲金童奖揭晓:马竞前锋菲利克斯当选 巴萨妖星第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都灵体育报》官方宣布马竞前锋菲利克斯获得2019年欧洲金童奖。在组委会给出的最终评选结果中,菲利克斯以332分力压如今效力于多特蒙德的桑乔(175分)和效力于勒沃库森的哈弗茨(75分),本赛季在萨尔茨堡红牛大放异彩的小哈兰德排在第四。

欧洲金童奖由意大利《都灵体育报》于2003年创办,由欧洲重要媒体进行投票,评出年度最佳年轻球员,评选对象必须是效力于欧洲俱乐部的21岁以下的球员。去年金童奖得主为德利赫特,2017年金童奖得主为姆巴佩。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只有20岁的姆巴佩并没有参与评奖,因为金童奖组委会认为姆巴佩已经是更高层次的球员。

菲利克斯今年只有19岁,上赛季效力于葡超豪门本菲卡,在26场葡超联赛中打入15球并有7次助攻。今年夏天以1.26亿欧元的身价转会来到马德里竞技,成为西蒙尼麾下的绝对主力。

附:2019年金童奖前十排名:

1、菲利克斯(马德里竞技)

2、桑乔(多特蒙德)

3、哈弗茨(勒沃库森)

4、哈兰德(萨尔茨堡红牛)

5、德里赫特(尤文图斯)

6、法蒂(巴塞罗那)

7、福登(曼城)

8、多纳鲁马(AC米兰)

9、扎尼奥洛(罗马)

10、马伦(埃因霍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