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尤文1-0马竞提前锁定头名 迪巴拉世界波C罗遭零封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4时,20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五轮,尤文图斯主场1比0战胜马德里竞技。迪巴拉打入任意球世界波,贝尔纳代斯基击中门柱,复出的C罗未能破门,尤文提前一轮锁定头名。

迪巴拉世界波

比赛亮点

  1. 尤文提前一轮锁定头名:此役取胜之后,尤文以13分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并且延续赛季以来的不败纪录以及主场全胜纪录。自2005-06赛季以来,尤文首次欧冠小组赛三个主场全胜,马竞则连续六场比赛丢球。
  2. C罗复出未能破门:在国家队比赛日后,C罗首次出场。8个月之前,C罗曾经在对马竞时完成帽子戏法,但此役未能破门,而且全场只有1次射门。
  3. 迪巴拉首次在欧冠打入任意球:此役的进球是迪巴拉首次在欧冠打入任意球,也是其尤文生涯第10次打入任意球,这也是他自2018年3月以来首次以任意球破门。
  4. MVP:迪巴拉。在比赛极为胶着的情况下,迪巴拉在极小的角度下打入任意球,而尤文也凭借这个进球战胜对手,顺利拿到了小组头名。

精彩回顾

第9分钟,尤文流畅进攻,皮亚尼奇分球,迪巴拉右路得球横传,拉姆塞随即回做,禁区右肋无人盯防的迪巴拉左脚推射被奥布拉克没收。

第12分钟,特里皮尔断球直塞,比托洛盘过博努奇后右脚劲射被德利赫特挡出底线。随即特里皮尔主罚右侧角球,博努奇头球解围,托马斯凌空扫射偏出。

第20分钟,洛迪左路横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萨乌尔头球冲顶高出。第24分钟,萨乌尔禁区前左脚冷射被什琴斯尼倒地没收。

第32分钟,迪巴拉脚后跟过人后被埃尔莫索拉倒,主裁判向埃尔莫索出示黄牌。随即C罗主罚禁区外左侧任意球回做,皮亚尼奇低射偏出。

第35分钟,本坦库尔踢倒比托洛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洛迪踩踏C罗被黄牌警告。

上半场补时阶段,埃尔莫索撞倒本坦库尔,迪巴拉主罚右侧底线附近任意球左脚吊射破门,1比0!

第50分钟,萨乌尔禁区中路胸停球后扫射被什琴斯尼没收。第52分钟,萨乌尔拉倒博努奇被黄牌警告。第58分钟,埃雷拉踢倒C罗被黄牌警告。

第60分钟,若昂-菲利克斯禁区线低射被德利赫特封出。第61分钟,尤文快速反击,C罗带球突入禁区盘过托马斯后左脚劲射高出。

第66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前场得球左脚冷射击中门柱。

第70分钟,费利佩踩踏C罗小腿,经过视频助理裁判回看后,主裁判并未出示红牌。

第84分钟,特里皮尔主罚右侧角球,莫拉塔头球冲顶高出。第88分钟,萨乌尔禁区弧左脚挑射高出。

第92分钟,伊瓜因禁区前分球,赫迪拉捅射被奥布拉克封出,主裁判判罚赫迪拉越位在先。

技术统计

尤文全场控球率达到59.3%,6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1球,马竞15次射门2次射正。迪巴拉3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1球,C罗只有1次射门,萨乌尔4次射门位居全场之首,莫拉塔、菲利克斯各有2次射门。

赛后言论

科克(马竞中场):“我们经常因为踢得不够出色但取胜而遭到批评,但现在成了另一种方式,我们踢得很好但是无法取胜。我们的表现不错,创造出机会,但在对手的禁区内,我们应该踢得更好才对。”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3):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13-达尼洛、4-德利赫特、19-博努奇、2-德西利奥

中场:30-本坦库尔、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8-拉姆塞(63分钟33-贝尔纳代斯基)

前锋:10-迪巴拉(76分钟21-伊瓜因)、7-C罗

马德里竞技(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3-特里皮尔、22-埃尔莫索、18-费利佩、12-洛迪(64分钟11-勒马尔)

中场:8-萨乌尔、16-埃雷拉(60分钟10-科雷亚)、5-托马斯、6-科克

前锋:20-比托洛(54分钟7-若昂-菲利克斯)、9-莫拉塔

主裁判:安东尼-泰勒(英格兰)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