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队员不缺斗志!卡纳瓦罗打包票:表现会像打上港时一样精彩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 恒大客场迎战河北华夏,只要拿下这场比赛,同时如果国安不能赢下富力,恒大将提前1轮锁定本年度的中超冠军。

上一轮战胜上港,赢得天王山大战,消耗了恒大很大的精力和体力。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卡纳瓦罗首先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这几天实际上准备的重心主要是恢复,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伤员没有增加,球员的身体状态不错。”

卡纳瓦罗

关于本场比赛面对弱队是否会出现松懈的情况,卡纳瓦罗表示:“队员们很清楚还剩下最后两场比赛的重要性,我不担心球员的斗志,我能确定他们的表现会像前两天(打上港时)一样精彩。

“上一场比赛球队付出了很多。我复盘了上一场比赛很多次,我相信球队会延续上一场比赛的好状态。这几天我给球队更多的还是提醒,我们球员们在高强度的对抗会有好的表现,希望明天能保持高强度的节奏。希望能展现精气神,展现拼搏的一面,这是我们需要的。”卡纳瓦罗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