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沸雪北京再度来袭 北京冬奥大跳台赛场抢先亮相

发布会现场

11月26日,2019沸雪北京国际雪联单板及自由式滑雪大跳台世界杯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首钢园举办。

从2010年进入中国以来,今年已经是沸雪在中国的第十个年头。随着2022北京冬奥会的临近,今年沸雪比赛从商业赛事升级为国际雪联世界杯赛,也是冬奥正式积分赛。

沸雪比赛场地也由国家体育场鸟巢变更为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场地北京首钢园。首钢园滑雪大跳台是2022北京冬奥会正式比赛场地,位于首钢园区北区、呈西北—东南方向布局,主体结构长度160米,最大宽度30米,高度60.05米,建成后将成为世界首例永久性保留和使用的滑雪大跳台场地,是北京冬奥会唯一位于北京市区内的雪上项目举办地。本次比赛也是北京奥运会雪上项目场馆最先对外亮相的。

除了赛场“升级“,和往年相比,沸雪在单板滑雪比赛的基础上首次加入了双板比赛。比赛期间,来自中国、芬兰、加拿大、奥地利、瑞士、新西兰等世界顶尖选手——单板男子世界排名前50位,单板女子世界排名前30位;双板男子世界排名前50位,双板女子世界排名前30位王者角逐。(文/王怡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