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大靖领衔短道世界杯名古屋站名单 李靳宇赛季首秀范可新休战

武大靖

腾讯体育讯 11月29日-12月1日,2019/2020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三站——日本名古屋站将进行,中国短道队参赛名单也于近日出炉。 腾讯体育将于11月30日13:00时和12月1日13:00时起直播本站世界杯,欢迎收看!

男队方面,依旧由奥运冠军武大靖领衔,征战国际赛场多个赛季的韩天宇、任子威也将是出战单项的主力选手。在本赛季前两站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安凯和孙龙,同样入围大名单。此外,新人钟宇晨将首次亮相世界杯赛场,他在此前的国内直通选拔赛中获得第十三名。

女队方面,在前两站世界杯中获得一金一银一铜的韩雨桐将继续坐镇女队,她在中场距离的优异表现成为新赛季中国短道女队最有力的争牌点。此外,参加了前两站世界杯的曲春雨、张楚桐、张雨婷、臧一泽也将出战本周末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世锦赛500米五冠王范可新没有入围本站大名单,平昌冬奥会女子1500米亚军李靳宇迎来本赛季国际赛场首秀,她在此前的直通选拔赛中获得第七名。

中国短道速滑队日本站参赛名单:

女队:韩雨桐、李靳宇、曲春雨、臧一泽、张楚桐、张雨婷;

男队:武大靖、韩天宇、任子威、安凯、孙龙、钟宇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