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33+14迎里程碑阿德空砍30分 湖人擒马刺豪取8连胜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114-104马刺,湖人迎来8连胜。今天的比赛,勒布朗-詹姆斯迎来了里程碑,他职业生涯运动战的进球数超过了12000个。与此同时,詹姆斯的历史三分球命中数超过了雷迪克和斯托亚科维奇,同样迎来里程碑。

双方数据:

湖人这边,勒布朗-詹姆斯得到了33分3篮板14助攻,波普14分,安东尼-戴维斯19分12篮板6助攻,朗多13分,库兹马10分。马刺这边,阿尔德里奇30分5篮板,德罗赞24分5助攻,福布斯13分。

比赛花絮:

詹姆斯追身大帽

这个赛季,勒布朗-詹姆斯在防守端表现专注,今天的比赛,他再次送出了追身大帽,比赛第二节,马刺快攻反击,詹姆斯一路追击,最终大帽对手。

波普压哨三分

波普今天早早得分,湖人球迷都期待波普定律能够再次生效。而上半场结束前,波普空位压哨得分,帮助球队缩小分差。

本场最佳:

湖人赢球,勒布朗-詹姆斯依旧是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今天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24投13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了33分3篮板14助攻,他职业生涯的运动战进球数突破12000个,迎来里程碑。詹姆斯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五位常规赛运动战进球数超过12000的球员。排名前四位的,分别是贾巴尔的15837个,卡尔-马龙的13528个,张伯伦的12681个还有迈克尔-乔丹的12192个。

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詹姆斯职业生涯命中率1757个三分,算上今天的4记三分,詹姆斯生涯三分球命中数来到了1761个,超越了雷迪克和斯托亚科维奇,排名NBA历史的第18位,排在第17位的是刘易斯,职业生涯中,他一共投中了1787个三分球。

比赛回顾:

湖人继续客场之旅,对阵马刺的比赛,詹姆斯突袭篮下,先拔头筹,阿尔德里奇中距离回应,第一节还有9分45秒的时候,波普就命中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双方比分胶着,从2平一直战至20平。本节的最后一分钟,丹尼尔斯三分得手后,又突破得分,帮助湖人建立优势,首节结束,湖人25-22领先。

第二节,米尔斯上来就命中三分,将比分追至25平,勒布朗-詹姆斯开启进攻模式,连续冲击篮下得分,比赛还有8分8秒结束的时候,詹姆斯的三分让湖人取得了6分领先优势。但随即德罗赞和福布斯联手打出了一个11-2的小高潮,马刺队反超比分。之后的比赛,马刺占据领先优势,尽管上半场结束前,波普压哨三分得手,但半场结束湖人54-56依旧落后。

上半场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得到了19分,朗多10分3篮板,库兹马8分。马刺这边,阿尔德里奇得到了16分4篮板,德罗赞12分4助攻,福布斯7分。

易边再战,福布斯的三分,一度让马刺将分差拉开到了5分,湖人开始追分模式,本节还有6分54秒的时候,安东尼-戴维斯中投得手,湖人反超。之后,双方比分胶着,阿尔德里奇单打制造2+1后,马刺领先2分,本节最后2分钟,湖人打出了一个10-2的攻击波,第三节战罢,湖人86-82领先。

最后一节,詹姆斯状态依旧火热,独砍10分,带领球队打出了12-3的攻击波,湖人队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马刺暂停调整。暂停归来,马刺的进攻有所回暖,但他们始终无法限制湖人的进攻,本节还有1分46秒的时候,詹姆斯浓眉哥连线,湖人将分差拉开到了12分,比赛失去悬念,詹姆斯下场休息,最终马刺无力回天,只能吞下失败的结局。

双方首发:

湖人:勒布朗-詹姆斯、麦基、安东尼-戴维斯、丹尼-格林、波普

马刺:阿尔德里奇、德罗赞、珀尔特尔、福布斯、怀特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