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汽车短道拉力锦标赛阜新站落幕 80名车手参赛

中国汽车短道拉力锦标赛阜新站落幕 80名车手参赛

腾讯体育讯 11月24日,为期三天的2019“辽宁盛邦”杯中国汽车短道拉力锦标赛阜新站在辽宁阜新百年国际赛道城圆满落幕。本次赛事吸引来自全国各地近80名车手报名参赛。

比赛在阜新百年国际赛道城1号赛场进行。赛道是由废弃矿坑改造而成,采用抑尘环保技术,属国内首创的无尘赛道,场地为单圈长度为1980米,惊险刺激的同时给车手们带来了更大的考验。

决赛采用单道多车同发的竞赛方式。16人分4组,四车齐发,这样的发车方式保持前2车和后2车既有差距,又不差距过大或过小,使得比赛更具观赏性。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娄焯一夺得单一品牌A组冠军;刘正善获得单一品牌B组冠军;公开两驱组和公开四驱组冠军分别由赵树兵、刘彦华获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