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杨浦新江湾城半马收官 99年小将李美珍夺女子冠军

上海杨浦新江湾城半马收官 99年小将李美珍夺女子冠军

11月24日上午7:00,2019上海杨浦新江湾城国际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4500余名跑者参与竞技。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乌干达选手SimonAyako和肯尼亚选手JaphethKipruto分别以1小时06分52秒和1小时07分02秒获得男子组冠、亚军,中国选手庞帅以1小时09分12秒摘得铜牌。女子组的争夺相对明朗,中国选手李美珍以1小时15分37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张新艳、周瑞芳获得二、三名。

上海杨浦新江湾城半马收官 99年小将李美珍夺女子冠军

赛事分半程马拉松(21.0975km)、欢乐跑(2.3km)两部分。比赛从尚浦中心出发,半程马拉松的终点设置在复旦大学江湾校区,欢乐跑的终点设置在安徒生童话乐园。

据介绍,为保障赛事顺利有序开展,赛事组委会共组织超过1100名警力投入赛事安保工作;14辆医疗救护车、22个医疗站近600名专业医疗人员随时待命,负责医疗救护工作;近1500名志愿者在赛事功能区、赛道起终点、赛道补给点、医疗、赛后放松等各个方面为参赛选手提供一站式赛事服务工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