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铁城代言人羽生结弦勇夺NHK杯桂冠 剑指大奖赛总决赛冠军

在2019-2020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第六站——NHK杯赛事上,西铁城中国内地及港澳地区代言人、两届奥运会冠军、日本花滑名将羽生结弦保持了一贯出色的发挥,以总分305.05分的巨大领先优势拿下冠军。这也预示着羽生结弦将会如期出现在12月意大利都灵的总决赛现场,剑指大奖赛总冠军。

羽生结弦的夺冠之路看似举重若轻,实则相当来之不易。上个赛季他因伤病复发,早早退出年底总决赛的争夺;今年三月花滑世锦赛他虽伤愈复出,却又憾负对手屈居亚军。在作为新赛季“前哨站”的加拿大秋季经典赛上,羽生结弦虽然以出色的表现夺得了冠军,但因选择了上赛季的保留节目,依然存有质疑之声。直到10月26日的加拿大站,羽生结弦的表演得到了322.59的高分,距离世界纪录323.42分之间只有不到1分的差距。在羽生结弦表演完毕后,全场观众也报以雷动的掌声,质疑声才渐渐消散。在来到他的花滑主场——NHK杯上,在这个见证过他成年首秀和王者神迹的赛场上,羽生结弦虽然在自由滑前半段出现了一点小失误,但随即以强大的应变力和冰上掌控力化解危机,并在后半段补足了两次四周跳,最终以领先第二名55.03分的成绩夺得冠军。

纵观羽生结弦近几个赛季的表现,他的状态有高涨也有低潮。但一直支撑着他努力前进的,无疑是顽强拼搏与不断挑战自我的精神。即使在世锦赛失利,状态最低落的时期,他也曾一度发出了“要成为,只要零失误,别人就无法赢过他的这种必要的存在!要变强,要变得更强!”的宣言。正是这样不甘人后,愈挫愈勇的精神让羽生结弦在本赛季再次登临巅峰,回归“冰上大魔王”。也正是这样的羽生结弦,在今年成功打动了全球知名腕表品牌西铁城,成为其在中国内地及港澳地区的代言人。

多年来,西铁城在全球范围内积极赞助各项体育赛事。今年,已经是西铁城连续赞助国际滑冰联盟(International Skating Union,ISU)的第37个年头。花滑是一项集技术与美为一体的运动项目。而西铁城作为专业的综合腕表厂商,始终秉承着“技术与美的融合”的产品研发理念,致力于为全世界的人们带来融合创新科技与精美设计于一身的腕表产品。在未来,西铁城将继续支持花滑运动、支持羽生结弦的冰上征程,也期待他在都灵总决赛现场的精彩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