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暗示告别?华夏发海报:拉维奇马斯切拉诺传奇永不谢幕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今日,华夏幸福发布主场收官战对阵恒大海报,海报主题为“LEGENDS NEVER DIE”(传奇永不谢幕),而海报的两位主题人物则是拉维奇和马斯切拉诺。这或许也意味着两位阿根廷大佬将在赛季末告别河北华夏幸福。

华夏主场战恒大海报

华夏幸福在自己的公众号中写道,“曾经你们遥不可及,此刻你们就在身边。一个个精彩的进球,一次次精准的抢断,你们带来的是足球的激情,诠释的是足球的魅力。最好的时光,最坏的时光,你们都曾在这里,和我们并肩作战,一起战斗。是朋友,是大哥,更是传奇!未来不管你们身在何方,请记住这里可爱的球迷,河北永远是你们的家!”

本赛季华夏幸福饱受争议,直到上一轮才完全保级成功,中超联赛28轮,华夏幸福取得8胜6平14负的成绩,积28分,排在第13位。29轮主场迎战恒大,也将是华夏幸福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

拉维奇自2016年加盟华夏幸福,在2017赛季打出两双数据,出场27次取得20粒入球,15次助攻。本赛季受困于伤病,出场次数大打折扣,进出场10次取得2粒入球,1次助攻。

华夏的另外一名阿根廷外援马斯切拉诺2018年加盟华夏幸福,本赛季出场26次,收获5次助攻。据此前阿根廷拉普拉塔大学生球队官方社交平台透露,马斯切拉诺将会在赛季结束后加盟该队。而最后两轮的中超联赛也将成为他们的告别之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