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斯单节火力全开又何妨 福建男篮全场输12个篮板球太致命!

晋江新闻网11月25日讯。昨晚,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迎来了本赛季CBA第10轮的比赛,他们主场迎战南京同曦队。虽然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首节领先,但在面对“三外援”的南京同曦队,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在第二节被对手将比分拉开,而篮板球是他们的最大问题。整场比赛,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篮板球输给对手12个,最终,他们以88∶107不敌南京同曦队。

王哲林努力拼抢篮板球

作为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的首发球员,斯塔德迈尔一上场就火力全开,而球队的战术全部围绕着他进行,斯塔德迈尔多次从左侧背身单打硬闯内线,为球队首开纪录,而且还连续造成了对手3个犯规。这节比赛,斯塔德迈尔不仅展现了自己的内线技术,还投进一记三分球,单节高效砍下9分。在陈林坚三分线外命中后,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首节以5分优势领先。

尽管取得领先,但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的挑战才刚刚开始,因为他们要在接下来迎接南京同曦队三名外援的轮番冲击。在对手三名外援同时在场时,福建盼盼豹发力防住了其中两名,但另外一名成为漏网之鱼。南京同曦队利用外援的三分球,一度将分差拉开至两位数。

除此之外,篮板球也是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这段时间的主要问题,进攻篮板没人去拼抢,防守篮板更是频频守不住。而且,这场比赛劳森陷入得分荒,半场仅得3分,而且全部是罚球而来。斯塔德迈尔虽然手感不错,但他的回防速度过慢,一旦他没命中,球队回防就来不及,导致被对手打出多个防守反击。

在第三节最后几分钟,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主帅朱世龙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换下两名外援,以“全华班”对抗“三外援”。换上“全华班”之后,这支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凝聚力更高,在王哲林的带领下,全员拼命追分,他们一度将分差迫近10分。

末节,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还是存在篮板球的问题,更是出现防守篮板直接被对手从头上摘走的情况。最后5分钟,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已经落后对手20分,王哲林、陈林坚相继下场。本场比赛已经沦为垃圾时间,最终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以88∶107告负。

本报记者 林小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