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男篮遭两连败状态低迷 能否解决后卫线与书豪共存问题?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11月24日,京城两支篮球队继续在东北征战CBA联赛第九轮,令人遗憾的是两支球队又是双双落败。北控男篮可以说是虽败犹荣,以105比111惜败于辽宁队,连续三场不胜。而首钢队依旧状态低迷,解决不了进攻问题,以86比104负于吉林队,遭遇两连败。11月26日晚,北控和首钢男篮将会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馆进行本赛季第二场CBA“京城德比”。

北京队进攻端依然尚未完全打开

与辽宁队比赛之前,北控男篮被极度不看好,但是比赛的展开有些出乎球迷们的预料。从外援福格到两名国产后卫王子瑞、张帆,手感、自信都比上一场对阵吉林时有所提高,再加上大外援汤普森对篮板球的控制,北控反倒成了场上比分长时间领先的一方,至第三节结束时还保持着7分的比分优势。但是到了决胜节,辽宁队表现出了强队底蕴,再现“第四节惹不起”的强悍本色,接连反击成功,一举将比分逆转。

而北控队由于在末节失去了外援优势,又因为失误过多,导致最终失利,但是队员们战斗到最后不放弃的精神值得赞扬。首钢男篮在对阵吉林队时依旧没能缓解上一轮比赛中的低迷状态,这回表现不佳的倒不是大外援汉密尔顿,他的发挥比较正常,拿下了14分1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但是在后卫线上,两名控卫方硕和刘晓宇还是未能解决和林书豪共存的问题,在进攻端无法提供给球队必要的帮助,这场比赛翟晓川的出手次数也被对手有所限制,首钢队最终以较大比分失利,吞下客场两连败苦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