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波尔多2-1逆转10人摩纳哥 马赛完胜图卢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2019-2020赛季法甲第14轮战罢最后3场,波尔多2-1逆转10人摩纳哥,斯利马尼破门后染红,普雷维尔传射;10人图卢兹0-2马赛,贝内德托和拉多尼奇建功;圣埃蒂安0-0蒙彼利埃。

波尔多 2-1 摩纳哥

第15分钟,摩纳哥任意球传中,本耶德尔头球摆渡,斯利马尼门前右脚低射破门,0-1!摩纳哥在客场取得梦幻开局。第29分钟,普雷维尔角球传中,巴勃罗禁区内抢点头槌破网,1-1!第67分钟,斯利马尼禁区内手球犯规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普雷维尔罚入点球,2-1!最终波尔多在主场2-1逆转击败10人摩纳哥。

图卢兹 0-2 马赛

第41分钟,莫雷拉被红牌罚下,图卢兹只剩10人应战。多打1人的马赛在下半场占据主动,但贝内德托、洛佩斯和帕耶均错失机会。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马赛前场抢断,帕耶送出手术刀直传,贝内德托单刀插上晃过出击的门将打空门得手,0-1!第79分钟,热尔曼断球,拉多尼奇带球突入禁区冷静晃过防守队员低射远角破网,0-2!最终马赛客场2球击败10人图卢兹拿到联赛3连胜,马赛在积分榜上超越波尔多和昂热升至第2位。

圣埃蒂安 0-0 蒙彼利埃

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两队都没有创造出太多得分机会,比赛最终0-0闷平收场。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