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吉林18分大胜北京 姜伟泽8记三分林书豪22分

吉林大胜北京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2019-20赛季常规赛第九轮吉林主场迎战北京。吉林次节发力单节净胜17分奠定优势,持续掌控大比分领先,最终以104-86大胜北京取得两连胜。吉林小将姜伟泽命中8记三分砍下生涯新高的26分。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吉林篮板和助攻分别以39-36和23-17领先,三分命中数17-9大幅领先,

球队数据上,吉林4人得分上双,霍尔曼27分16篮板,姜伟泽26分8三分,琼斯23分6篮板9助攻,崔晋铭13分。

北京3人得分上双,汉密尔顿24分14篮板,林书豪22分4篮板6助攻,朱彦西15分。

本场最佳:霍尔曼大号两双统治内线

此役霍尔曼面对孱弱的北京内线予取予求,13投11中高效砍下27分16篮板的大号两双,多次上演暴扣,助主队大胜北京。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交手51次,吉林22胜29负,主场13胜11负,上赛季两队各自在主场取胜,而在做客吉林时北京曾惨负27分。

林书豪罕见连续四罚不中

林书豪此役上半场手感不佳仅得到4分,第二节连续两次出现两罚不中。

北京单节净负17分

吉林次节发力,单节打出34-17净胜17分确立领先优势。

姜伟泽26分生涯新高

此役吉林小将姜伟泽发挥出色,投中8记三分砍下生涯新高的26分。

比赛亮点

林书豪助攻丘天暴扣

比赛刚开始林书豪外线停球阅读防守,丘天心领神会空切篮下吃饼暴扣。

钟诚灵巧转身上篮得分

首节前段钟诚低位单打,灵巧转身过掉两人轻松得分。

霍尔曼凶残隔扣汉密尔顿

次节末段霍尔曼接琼斯妙传,面对汉密尔顿飞身贡献单臂隔扣。

小将姜伟泽超远压哨三分

中场结束前姜伟泽接琼斯传球直接出手超远三分,压哨命中。

琼斯单打林书豪得手

第三节琼斯连续胯下运球,晃过林书豪上篮得手。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常林中距离首开记录,崔晋铭转换三分命中,双方命中率都不高,丘天扣篮破荒,朱彦西外线开炮,首节剩5分30秒北京11-8领先,双方零敲碎打罚球涨分,朱彦西再中三分后,北京17-12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回来,吉林打出一波8-0将比分反超,汉密尔顿2+1稳定局势,柴长易琼斯连进三分续上火力,次节剩6分钟吉林30-23领先。双方命中率依然不高,霍尔曼篮下连续打进,翟晓川突破得手,姜宇星三分命中后吉林46-34领先进入中场。

易边再战,朱彦西先中三分,吉林外线手感火热连续回敬三记,将领先优势逐渐扩大,林书豪中投破荒,第三节剩6分01秒吉林63-44领先。北京攻防两端都难以打开局面,吉林逐渐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82-61领先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林书豪段江鹏连中三分,霍尔曼篮下暴扣,吉林持续掌控20分以上的领先,末节剩5分钟吉林99-77领先。霍尔曼补篮打进,姜宇星段江鹏互射三分,北京无力追分,最终以86-104不敌吉林遭遇两连败。

双方首发

吉林:琼斯 钟诚 崔晋铭 姜宇星 李安

北京:林书豪 王骁辉 翟晓川 丘天 常林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十轮,11月26日北京客场对阵北控,11月27日吉林客场对阵四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