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西班牙人1-1赫塔菲 武磊打入新赛季联赛首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19时,2019-2020赛季西甲第14轮,西班牙人主场1-1赫塔菲,终结3连败。马塔头球破门,武磊打进新赛季西甲首球并当选西甲官方本场最佳球员。

武磊打进个人本赛季西甲首球

比赛亮点

  1. 西班牙人终结3轮不胜:马钦的球队今天踢得气势十足,全队都非常拼,最终西班牙人拿到想要的1分终结3连败颓势,也算是不错的进步。
  2. 火爆!武磊与巴萨租将冲突:下半时武磊与租借到赫塔菲的巴萨小将库库雷利亚火爆冲突,两人互相推搡各不相让,主裁判福斯特分别出示黄牌警告。
  3. 腾讯体育评MVP:武磊 此役武磊在场上显得极为兴奋,多次获得射门机会,第45分钟中国前锋在门前抓住机会推射打进新赛季西甲首球。

精彩回顾

第2分钟,杰森左路低传,库库雷利亚接应顺势左脚低射被迭戈-洛佩斯封出。

第3分钟,赫塔菲掷出前场界外球,奥利维拉左路斜吊禁区,马塔门前力压卡莱罗头球冲顶破网,0-1!

第18分钟,武磊在右边路一次高速插上与对手相撞,中国前锋立即起身拿回皮球突入禁区,但裁判却吹了武磊犯规在先。从回放来看,武磊是被对方撞倒的,他非常激动地向裁判抗议。

第21分钟,维克托-桑切斯角球传中,大卫-洛佩斯前点跃起甩头攻门,门将索里亚下意识伸手将球挡出!

第25分钟,达科纳姆凶狠放倒武磊犯规,中国前锋向裁判抗议,但主裁判福特斯没有向达科纳姆出示黄牌。

第30分钟,马塔边路突破时向后扬手打到佩德罗萨脸部,西班牙人飞翼惨叫倒地,主裁判向马塔出示黄牌警告。

第39分钟,佩德罗萨左路传中,武磊远点跃起甩头攻门被挡,随后维克托-戈麦斯右路起球,武磊中路找准落点甩头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43分钟,武磊禁区右侧得球大力斜射,皮球稍稍打偏。

第45分钟,维克托-桑切斯左侧角球传中,贝尔纳多前点头球蹭了一下,武磊如鬼魅般插到门前近距离推射破网,1-1!武磊跑到场边跃起振臂高呼,显得极为开心。

第56分钟,武磊右路插上急停摆脱,中国球员在与库库雷利亚纠缠中倒地,武磊起身后与库库雷利亚互相推搡引发冲突,两人分别被黄牌警告。

第58分钟,罗卡送出精准长传,武磊单刀面对索里亚的近距离攻门被封出,裁判吹罚武磊越位在先。

第70分钟,库库雷利亚分球,替补出场的莫里纳禁区前大力低射,皮球蹭中立柱弹出!

第84分钟,索里亚出击解围不远,罗卡40米外吊射空门稍稍偏出。西班牙人球员抗议索里亚禁区外手球犯规,但裁判没有理会。

第85分钟,格拉内罗妙塞身后,武磊单刀杀入禁区的攻门被封出,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

最终,凭借着武磊的进球,西班牙人在主场1-1战平赫塔菲,武磊也当选了本场最佳球员。

数据统计

一场支离破碎的比赛,两队的犯规次数加起来多达35次,主裁判一共出示了7张黄牌。数据来看,赫塔菲射门11比6,射正都是2次,控球率基本五五开,平局也算是相对比较公平的结果了。

出场阵容

西班牙人(352):

门将:13-迭戈-洛佩斯

后卫:24-卡莱罗、20-贝尔纳多、15-大卫-洛佩斯

中场:3-佩德罗萨、10-达德尔、4-维克托-桑切斯(22-巴尔加斯70'[23-格拉内罗74'])、21-罗卡、34-维克托-戈麦斯

前锋:31-坎布萨诺(36-桑尼87')、7-武磊

赫塔菲(442):

门将:13-索里亚

后卫:22-达米安-苏亚雷斯、2-达科纳姆、6-卡布雷拉、15-库库雷利亚(25-肯尼迪78')

中场:23-杰森(8-波尔蒂略82')、20-马克西莫维奇、18-阿拉姆巴里、17-奥利维拉

前锋:7-马塔、9-安赫尔(19-莫里纳62')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