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7:00直播篮网vs尼克斯 纽约德比战谁能胜出?

北京时间11月25日上午7:00,纽约德比再度打响,篮网客场挑战尼克斯,他们也有望拿到三连胜。

比赛看点:欧文继续缺阵,篮网欲延续团队篮球

由于右肩受伤,欧文已经连续缺席四场比赛,本赛季,拥有欧文的篮网只拿到4胜7负的战绩,而欧文缺阵后,球队则是拿到3胜1负,打出了团队篮球,如今有消息表示,欧文至少还将会缺席一周时间,他将不会随队出征客场之旅,篮网在接下来仍将会主打团队篮球。

值得一提的是,欧文缺阵时,篮网在防守方面更加出色,在欧文所打的11场比赛里,篮网的防守效率在联盟排名第25位,而在欧文缺阵后,他们的防守效率在同期升至第7。

焦点对决:丁威迪vs巴雷特

丁威迪本赛季场均拿到18.9分5.2次助攻,在欧文缺阵的四场比赛里,他场均拿到23.8分,在过去几年里,林书豪、拉塞尔等人都有过长期缺阵的经历,对于这样的“救火队员”角色,丁威迪并不陌生。

巴雷特本赛季场均拿到15.3分5.7个篮板3.5次助攻,在上一场对阵马刺的比赛里,巴雷特拿到13分5个篮板4次助攻。

近况回顾:篮网两连胜,尼克斯两连败

篮网目前取得两连胜,在上一场比赛里,他们116-97大胜国王,当场,篮网打出50.6%的投篮命中率,只让对手打出15.4%的三分命中率,他们在攻守两端的表现堪称完美。

尼克斯目前遭遇两连败,他们在上一场输给了近况不佳的马刺,当场比赛,尼克斯让马刺打出了53.3%的投篮命中率以及52.2%的三分命中率,球队的防守依旧糟糕。

交锋回顾:篮网面对尼克斯已取得三连胜

上赛季,两队交手四次,篮网拿到3胜1负,本季,双方在10月26日有过一次交锋,当时篮网坐镇主场113-109击败尼克斯,当场,欧文拿到26分5次助攻,算上那场胜利,篮网目前面对尼克斯已经拿到三连胜。

预计双方首发

篮网:普林斯、贾莱特-阿伦、丁威迪、乔-哈里斯、坦普尔

尼克斯:吉布森、兰德尔、莫里斯、巴雷特、尼利基纳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