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淀区全民健身羽毛球积分赛总决赛收官 9000人参与竞技

腾讯体育讯 2019年11月23日,“羽众杯”2019海淀区全民健身羽毛球积分赛总决赛顺利举办,也标志着持续近半年的海淀区全民健身羽毛球积分赛圆满收官。海淀区体育局局长张彦祥、海淀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林鹏卫等应邀出席了总决赛。

据悉,该项赛事共计举办系列比赛367场,超过9000人次报名参加。本次总决赛汇集了海淀区21个街镇及一些企事业单位共计50支球队,近70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赛,是今年本地区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全民健身羽毛球赛事。

海淀区体育局局长张彦祥在开幕式上提到:羽毛球是一项非常适合全民参与的运动。海淀区体育局一直重视区内全民健身羽毛球赛事的开展,也尝试通过与企业合作扩大比赛规模和影响。今年单位数量和报名人数都创了新高,足以表明赛事越来越受大家的欢迎,同时也说明海淀区体育局支持的互联网+体育模式取得了不错效果。

本次赛事联合主办方介绍今年的赛事采取“积分小比赛+系列积分赛+总决赛”的模式进行,近万人次参与者根据参加比赛获得了积分,其中很多参与过积分赛的企业又都报名参加总决赛,对总决赛参赛队伍进行了扩容。

最终,燕园北京大学队、西北旺韩家川队和西三旗街道队获得街镇甲组前三名,四季青羽协队、北太平庄街道队和海淀街道队获得街镇乙组前三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